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我省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金黔在线讯1月30日,省安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石宗源、省长林树森对近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部署切实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和确保做好春节全国“两会”及春运安全工作。副省长孙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近期全省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会议决定:2005年和2006年全省登报关闭的所有煤矿必须在2月2日前全部关闭,并拆除所有生产设施;2月4日前,相关厅局吊销关闭煤矿的所有证照,2月5日起电网公司对关闭煤矿停止供电。各地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非法组织已关闭煤矿进行生产的组织者要依法从严从快打击,对监管、打击不力的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责任人要按规定严肃查处。

  孙国强强调,当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克服麻痹大意、骄傲自满的思想倾向;要深入持久地开展好煤矿瓦斯集中整治、加快推进煤矿整顿关闭;要加强煤矿节日期间生产、停产检修和复产的安全监管等工作,迅速扭转当前安全生产的被动局面。

  作者:田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