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龙江今朝千里雪飘 东部普降大到暴雪交通遇阻影响生活(组图)

  1月31日下午,一场暴雪过后,双鸭山尖山区安邦乡西山村的党员帮助村民于占明家清除温室大棚上的积雪。张英扬 本报记者 张益龙 摄
哈尔滨雪后大堵车。 本报记者 苏强 摄

  本报1月31日讯一场连续的大雪使“温暖”多时的我省又找回了昔日隆冬的感觉。1月31日一早,省城哈尔滨下起纷纷扬扬的大雪,给城市穿上了美丽的冬装。

  根据省气象台统计,此次降雪过程主要受气旋影响,从1月29日开始,我省自西向东出现降雪天气过程。1月30日到31日,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佳木斯西部、哈尔滨东北部、绥化中部及鹤岗、伊春降下大雪或暴雪。
截至1月31日14时,佳木斯、汤原、双鸭山、集贤、桦川、鹤岗、宝清、七台河、勃利、林口、鸡西、牡丹江、绥化、依兰、密山、绥芬河等19个市县合计降水量达10毫米以上。东部地区部分县市达到暴雪标准。

  由于强降雪,航运、铁路、公路运输等受到严重影响,导致个别航班延误,部分高速公路关闭,交通事故多发。不过,对于农业、林业来说,由于此次降雪量大且临近春节,使干渴多时的土地补充了水分,因此对春耕生产和林区春季森林防火以及全省冰雪旅游业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1月31日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地区雪灾橙色预警信号,以上地区已经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降雪,且可能持续。同时,解除鹤岗、绥化、哈尔滨东北部地区雪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牡丹江阵雪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2日夜间到3日白天,黑河、伊春北部、鹤岗多云有阵雪,大兴安岭、伊春南部多云转晴,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