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克劳奇用进球庆祝生日

  利物浦胜西汉姆获得5连胜,克劳奇传射建功

  克劳奇用进球庆祝生日

  英超·战报 第25轮

  本报讯贝尼特斯说,打西汉姆和打切尔西一样重要,因为赢了都能带来3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2比1力克西汉姆。

  本场比赛是红军和“铁锤帮”之间的百场联赛交锋。当然,比数字更实际的意义是,如果拿下将只差切尔西2分(多赛一场)。贝尼特斯开场就排出343强攻阵型,没把西汉姆当硬骨头看待。

  尽管进球都发生在下半场,而上半场的一幕却甚是搞笑,第18分钟,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场外停球时踩到球上摔倒,杰拉德开玩笑说:“老板总告诉后防线上的4人要站稳,如果他们踢不准球的话,或许他将不得不让他们下去。”

  贝尼特斯半场时的战术调整起了作用,一是强调打远射,二是对前场的“三叉戟”做了微调。上半时,库伊特回撤接应较多,试图起到前腰的作用,克劳奇则顶在锋线上争顶,贝拉米游弋在一旁,但效果却不理想。下半场,克劳奇回到中路拿球做球,分给左右两侧的搭档,结果情形大为不同。下半时开球仅12秒,阿隆索长传,克劳奇胸部停球后护住,并一路横向突破,在禁区前分给库伊特,后者一脚劲射破门,打进了利物浦顶级联赛中的第6000个进球。此球一进,贝尼特斯吃下定心丸,利物浦此前13次在英超中首开记录,结果是13场全胜。

  7分钟后,克劳奇中路突击得手。这次是几个人的连续短传配合,贝拉米直塞、里瑟横传,克劳奇插入中路空当,在禁区线上推射得手。这是英格兰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3球,继续位居利物浦队内射手榜第一。

  巧的是,比赛当天是克劳奇26岁的生日,进球和三分是最好的礼物。本赛季首次交锋,利物浦也是2比1拿下了西汉姆,克劳奇当时打进了制胜球。

  本场过后,红军前25轮拿到49分,是1996-97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杰拉德赛前说,要努力赶超切尔西,克劳奇也设定了相同的目标:“会很艰难,我们必须保持现在的连胜势头(近10轮9胜),希望榜首两强再有点闪失。”从这话里能听出,克劳奇不仅想争第二,他的眼睛还盯着曼联。

  (丁林)

  图:

  克劳奇是本赛季利物浦队内的最佳射手。 IC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奇 | 贝尼特斯 | 贝拉米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