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香坊区区长孙洪庆 整合资源形成优势建设和谐新区

  2007年,是香坊区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攻坚克难、加速发展的起步之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总体要求,打好基础,突出重点,整合资源、创新发展,提升城区品位,让城区的百姓都过上好日子。

  新组建的香坊区,实现了资源优化配置,空间规模和经济实力得到增强,工业、区位、交通、生态、城建等优势更加突出,产业竞争力、科技竞争力和环境竞争力更加显著。

我们将发挥区域内的工业基础优势,加速装备制造业及其配套业、高新技术产业和对俄出口加工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结构调整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发展优势行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促进生产要素向机电、化工、纺织、食品、建材等行业聚合,形成规模效应。

  发挥政策优势,发展园区经济,抓好重点项目的建设。充分利用香坊工业新区、动力工业园区纳入哈大齐工业走廊提供的政策,实施项目牵动战略,全力推进龙运物流园区、国际金属加工经营中心、北方医药批发市场、中韩商贸娱乐广场、对俄出口加工区等十大重点项目,重点项目年内全部启动。在发展第三产业上,香坊区将继续拓展动力、安埠两个商圈规模,借助商圈的辐射力,大力发展金融、信息、网络等现代服务业,大力发展商业、餐饮等传统服务业,积极吸引一批优秀企业和知名企业入驻商圈,不断提升商圈的整体功能。加大专业市场建设力度,在扶持壮大现有专业市场的基础上,按照建设大市场、加速大流通、推进大服务的思路,结合实际,编制专项市场建设规划,加快市场建设进程。充分利用我区老工业基地的优势、绿色生态优势和农业生产基地等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采取与区外旅游优势企业合作的方式,精心包装旅游项目,争创品牌,走出具有我区特色的旅游之路。(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