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今起接受消费者试驾预订(图)

  1月16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首款车型Octavia明锐正式下线。为了给这款车型正式投放市场开路,上海大众斯柯达祭出新招,从今天(2月1日)起全国的消费者都可以登录斯柯达车主俱乐部预订试乘试驾,时间一直延续至明锐正式投放市场。

  斯柯达祭出预订试驾新招

  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透露,针对新下线的明锐车型,上海大众推出了营销新招,即从2月1日开始,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启动明锐试驾预订活动。

  据了解,本次赏车试驾预订活动从今年2月1日开始,时间将一直持续到新车上市之前。
活动规定凡是对明锐有兴趣的消费者都可以登录斯柯达车主俱乐部网站进行优先试驾权的预订,抢先获得上市之前的优先赏车试车机会。所有预订成功的消费者都将获得上海大众斯柯达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并可参加总量2008个明锐车模的抽奖活动。

  针对上海大众斯柯达在上市之前开展消费者试车的活动,业内人士评价说,“这一举措体现了上海大众对斯柯达和Octavia明锐的重视”。实际上,新车上市后展开相应的消费者试车购车活动在汽车销售中并不新鲜,但像此次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新车上市之前就组织消费者进行大规模的试驾,在国内的汽车厂商中,还尚属首次。一位资深专家分析,“这也可以为以后的汽车营销提供一个思路。”

  明锐上市指日可待

  作为斯柯达的明星车型,明锐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就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明锐是大众PQ35平台上生产出来的车型,其1.8TFSI发动机和六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的组合,成为明锐的最大吸引点。

  1月16日,斯柯达明锐在上海大众三厂正式下线,随后上海大众便举行了大规模的预订,时间一直持续到明锐上市,上海大众斯柯达一系列大规模的举动表明了明锐的正式上市指日可待。

  据了解,自2005年签订协议以来,斯柯达品牌就以高姿态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线。去年3月份开始招募经销商,9月份斯柯达品牌正式发布,11月份北京车展首款国产车亮相并定名。1月16日明锐在有着“绿色工厂”之称的上海大众三厂下线,明锐的下线意味着斯柯达国产进程的实质性突破。

  斯柯达去年全球销量同比增一成

  近日从斯柯达汽车欧洲总部传来消息,大众旗下增长最快的品牌斯柯达2006年再次创出新高,斯柯达全球销售549,667辆,同比增长11.7%。而刚刚在上海大众下线的中国国产新车Octavia明锐是去年斯柯达品牌销量最高的明星车型,其共销售了27万余辆,增长率达到15.8%。

  特别是在最新拓展的亚太市场,斯柯达的增长率达到21.1%。斯柯达董事长魏铁希表示,去年斯柯达品牌车型的增长速度高于市场整体水平,接下来斯柯达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欧洲市场的主流地位,并充分挖掘亚洲市场的潜力。魏铁希透露,今年斯柯达计划产量为58万辆,并在中国市场投放明锐,中国市场将成为斯柯达新的增长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铁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