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黄健翔“征婚”:做我媳妇比做我女儿后妈难(图)


黄健翔“征婚”:做我媳妇比做我女儿后妈难

黄健翔

黄健翔“征婚”:做我媳妇比做我女儿后妈难

黄健翔

  黄健翔“征婚”:做我媳妇比做我女儿后妈难

  近日,“单身爸爸”黄健翔做客《鲁豫有约》,现场说起了“女友标准”。照他的理论,世界上除了足球教练之外,第二难干的职业就是给人当后妈了,所以将来自己的那一半一定要爱他的女儿黄宝宝;克服了这个困难后,还有一关呢!要想做他第二任太太更难,因为他说自己的精神世界很不稳定,做好这样人的“身边人”更不容易……

  “钻石王老五”征婚,做我媳妇比做我女儿后妈难

  鲁豫(以下简称“鲁”):将来要找女朋友的话,第一个条件就是要爱你女儿吧?

  黄健翔(以下简称“黄”):当然当然,那是必须的。

  鲁:现在已经有很多媒体在说你是什么钻石王老五、金牌王老五之类的了。

  黄:钻石王老五一般都是单身吧?

  鲁:你难道不是单身吗?

  黄:不,我有孩子。我是两个人,我是一拖一。反正得对孩子好,得足够善良,这是必须的。

  鲁:这节目播出以后,肯定会有无数的E-mail来找你。

  黄:不会的,一般不太有人愿意来做后妈的,这是世界上除了足球队的教练之外,第二难干的职业。

  鲁:这已经是21世纪了,不是20世纪的80年代了,女性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了。

  黄:你的意思是现在的女性比较勇于当后妈?

  鲁:看是给什么样的人。现在肯定很多人在追你吧?

  黄:其实给黄宝宝同学当后妈,比给我当第二任太太要容易。因为我确实比较难对付,一个主持人,一个公众人物,他的内心世界是敏感而脆弱的,也是比较丰富而细腻的。有的话还不好说,即便是对自己最亲的人也没法儿说,你只有自己一个人扛着,这个时候他的精神世界里会有很多奇怪的力量,就像练功练走火入魔了一样,有的时候他的情绪的世界是很痛苦、很不稳定的,其实给这样一个人做身边的人,不是很容易的。

  鲁:我告诉你,这么说完全是给自己惹事,女孩就喜欢这样的人,有点痛苦的、有点内心挣扎的人。女孩就会觉得黄健翔需要我的照顾、关心。

  黄:我觉得现在的女孩子一般都不大会。

  鲁:那不一定。

  黄:会吗?这个事情就别说了,没什么意思,缘分到了,就拦不住了。《鲁豫有约》公司准备再开一个征婚节目吗?

  鲁:就给你征婚,我们估计就已经忙不过来了。

  半年内没人理《天天运动会》,我就请假走人

  鲁:你来凤凰以后,是不是感觉跟以前的工作状态完全不一样?

  黄:不一样。以前像解说比赛什么的,对我来说就跟玩一样。周六、周日晚上,离转播还有一个多小时,从家里出门,到了工作单位。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开球,同事们都嘻嘻哈哈地在等着我。见我来了大家特高兴,贫几句,等到比赛开始,他们都放片头,恨不得广告已经放上了,我还在外边贫,他们就一脚给我踹到演播室里去。我坐在那,拿起一张纸就开始说,他们在外边听着这个喜笑颜开的,经常在耳机里冲我大吼大叫,如果觉得我说得不精彩,就在耳机里批评我几句,如果高兴了,就在外边乱喊乱叫。一场比赛说完了之后,出来一看,感觉跟郭德纲那天桥的剧场差不多,已经乐翻了一片,然后我就拍拍屁股回家了。现在就不一样了,得操心更多的事情,就像你一样全盘操心,工作量一下大了很多。

  鲁:他们说你以前一礼拜就工作一两天就行了,是吧?

  黄:对对对,我是周末上班,平时都歇着。现在是平时都得忙,周末可以休息。

  鲁:我觉得他确实是一个对工作特别上心的人,因为经常晚上11点钟,我还会接到他给我打的电话,找我一块讨论选题,他说你看这块该怎么做……但是从半个幕后工作者完全走到幕前,也许还有着某种程度的不适应。《天天运动会》节目团队的同事说你现在对于节目的一些评价,好还是不好,都比较平和地去面对?

  黄:我从来都很平和,都已经在电视圈混了十几年了,都是在别人的口水中泡大的,所以我根本无所谓。只不过有时候一些评论会伤害到我的团队。

  鲁:不过你要换个角度想,有人关注,有这些人盯着你,说明这个节目起点很高,很不错。还是那句话,我觉得没有声音就很奇怪了,而且也很悲哀了,你是一个做传媒的,如果没有人关注的话,挺悲哀的。

  黄:对对对。我曾经说过一句很招人恨的话,我说如果你把脸放在一个频道上半年、一年,连议论你的人都没有,你就躲到厕所里抽自己嘴巴去吧!你就不适合干这个。人一定要干适合自己干的事情,如果在这半年之内,没人议论《天天运动会》,我绝对向刘老板请假,您把我放了吧,我干别的去了。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天天 | 女孩 | 方式 | 黄宝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