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黄健翔“征婚”:做我媳妇比做我女儿后妈难(图)


  2006年恢复小资角色,“扮酷说”暗讽央视领导

  鲁:生活中的黄健翔,很多人说是一个挺时尚的人,有些小资?

  黄:在1993年去电视台之前是很小资的,一直到2003年、2004年,这10年基本上很土、很老冒,之后又渐渐地恢复一点小资。

甚至还有人曾经在例会上指桑骂槐地说过“扮什么酷啊!你又不是明星”这样的话。一个个人的穿着,居然在会议上成为这个领导的话题,那我就觉得很有意思。

  鲁:你当年怎么打扮说是扮酷啊?

  黄:我就不描述怎么打扮了,其实那会儿演艺圈的几个朋友,还都觉得我依然很土呢!到电视台居然被指责为扮酷了,这就是差别。在2006年就比较彻底地恢复到追求小资的这个角色上来了。因为我觉得男人四十一枝花嘛!我现在还是花骨朵呢!

  鲁:一个挺追求时尚的人,有生活情调的一个人,我觉得这样的男人挺好的。

  黄:你再说下去,“作家们”基本上就可以把绯闻写成稿子了,材料差不多够了。

  每天早上7点半送女儿上学,教她不要学爸爸爱得罪人

  鲁:2002年,女儿的降临是黄健翔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他的性格因此而温柔许多,生活中有了一样比足球更重要的事情。有一次我跟黄健翔去接他女儿,站在幼儿园的大铁门外边,他跟许许多多父亲一起,在寒风中等幼儿园下课,脸上的那种表情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父亲。现在黄健翔的每一天是从早上7点半送女儿上学开始的,每天的工作时间他会尽量在晚上6点以前结束,女儿已经成为他的生活重心。

  黄:我女儿特别聪明、特别有个性,但我就怕她太有个性了,像我一样。但是我后来发现她比我要聪明一点,情商还要高一点,她有时候还会讨别人喜欢,我一看,这行!我就放心了,长大了吃不了你爹吃的亏了。

  鲁:如果她提一些不合理要求,你说她吗?

  黄:她基本上不提什么不合理要求,我有时候甚至都怕她委屈了自己。她从来不会撒泼,比如大人说该睡觉了,她说我就不;比如说不许吃糖,我就要吃。她不会。我相信我女儿长大后会是一个很聪明、很睿智的女孩,当然不会像我,在年轻的时候那么爱得罪人,那么傻,说傻话,这点我一定要教会她,她也一定会是个善良的女孩,有这几样就够了。不需要都成长为像她鲁豫阿姨这样优秀的女人,当然能像她鲁豫阿姨这样更好。

  初中看了一场《少林寺》,外号变成狗名“阿黄”

  鲁:还记得阿黄这个名字吗?

  黄:对对对,这是中学同学给起的外号,阿黄的名字很好笑吗?

  鲁:是挺好笑的,因为很可爱。能告诉大家为什么叫阿黄吗?

  黄:初中那会儿不是都组织集体看电影嘛,有一天去看《少林寺》,那电影里边有一条狗叫阿黄,就那个牧羊女的狗。然后从电影院散场出来,同学就开始叫我这个外号。后来我发现不仅我,每个年级姓黄的那个男孩都叫阿黄。

  鲁:你们班不幸,就你一个人姓黄是吧?

  黄:我们年级比较有名的男生,就我一个姓黄的。比我们低年级的有一个男生也姓黄,我听他们年级男生也喊他,我还挺过份儿地说“在我毕业之前,你不许叫这个外号!”太欺负人了。

  鲁:所以叫你阿黄。

  十块钱剪一头,跟费翔如出一辙

  鲁:把他跟费翔的照片都调出来,真的很像啊。

  黄:鲁豫,今天我回去之后就通知《天天运动会》的编导,对你的历史挖地三尺!你等着!你等着!没有人的历史经得起这么挖的。

  鲁:但照片真可爱,跟费翔特像。

  黄:那会儿10块钱烫一个头,在王府井的四联。

  鲁:10块钱烫一头,好奢侈啊!

  黄:你装什么你?你不是?

  鲁:我从来没烫过头。

  黄:我也从来没烫过头,我剪的。

  鲁:我请问你是拿着费翔照片去说“您给我吹一个?”

  黄:不不不,那会儿那四联的师傅来了就问“是烫一费翔的吗?走!”

  鲁:真的假的?那会儿我特别崇拜费翔,后来采访费翔,我都没好意思告诉他。难道男生也崇拜他吗?

  黄:因为女生喜欢那样的,所以只好照那样去做。你看我现在就不用照着他那样打扮了,我可以照着我这样打扮。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天天 | 女孩 | 方式 | 黄宝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