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冷空气昨夜潜入,明天最低气温将达零下2℃ 一夜北风吹回“冰窖”

  本报讯(记者刘晶晶)昨天申城继续回暖,白天最高气温达到12.2℃,是一月份的第二高。不过这样的“暖冬”难以持久,北方冷空气昨日趁夜潜入,给申城带来了5-7级北风,今起降温明显,最低0℃,最高5℃,明天最低气温只有零下1℃到零下2℃。

  连日来灿烂的阳光让申城异常温暖,温度屡屡攀上新高。昨天13时25分的最高气温12.2℃是1月份的第二高气温,仅比1月11日的12.7℃低了0.5℃,宛如春天的天气让裹在冬装里的市民纷纷喊热。

  就在市民享受惬意暖日时,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悄然南下,昨天下午2点,它的前锋已经到达青岛、连云港、合肥等一线,下午4点,到达江苏的射阳和宝应。昨天半夜起悄悄潜入开始影响申城,带来了5-7级偏北大风,长江口区风力达到6-8级,华东沿海海面从昨天傍晚起,自北向南先后有7-9级偏北大风出现,大风一直持续到今晨。

  上海中心气象台昨天下午5点发布的冷空气消息称,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本市天气晴冷,气温下降。今天徐家汇最高温度5℃,最低温度0℃,局部地区有薄冰。明天早晨市区的最低温度可降至零下1℃到零下2℃,有薄冰,郊区零下3℃到零下5℃,有冰冻,由于气温变化明显,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预计双休日气温会有所回升,最低气温回到0℃以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