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大帝”去留今见分晓

  深足提出新方案,欲将李毅、朱永胜“打包”卖给西安国际

  “大帝”去留今见分晓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由于中国足协搬家,原本1月28日的球员转会截止日期被一拖再拖,而各俱乐部也抓紧在这个敏感时刻进行讨价还价。

昨日,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向记者表示,李毅能否转会西安国际队,今日将见分晓。

  李毅+朱永胜=180万

  半个月前,李虹还对记者说过,虽然深足给李毅的报价是200万元,但实际心理价位也就100万。或许是李毅近来随西安队试训状态突然爆发,再加上陆博飞180万成功转会武汉让深足尝到了甜头,随后深足在同西安方面谈判时将李毅的身价喊到了160万,对此李虹的解释是,“出于对李毅的尊重和能力的认可,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才开出160万的价格。”不过,西安国际俱乐部对于李毅160万的身价却不认可,双方几经协商,深足在价格上虽略有松动,但却坚持140万是底线。

  “关于李毅的转会,我同成耀东进行了多次商谈,他也基本认可李毅140万的价格,不过国际俱乐部对这个价格有些嫌高。”李虹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深足提出了一种新方案,李毅+朱永胜一共180万,“朱永胜以前就在西安踢球,现在也随西安队训练,他也愿意重新回西安效力,出于对球员本人的尊重,我们提出了这个‘打包’的新方案。”

  最迟今日上报足协

  原本足协要求深足俱乐部昨日下午6时前将转会结果上报,但由于昨日下午3时至6时李虹一直联系不上成耀东,所以深足希望足协将上报截止日期再延后些,并得到了足协的认可。“6点前我打成耀东的手机一直关机,所以只能同足协沟通将上报时间延后,但最晚我们明天将把转会结果上报中国足协。”李虹同时对记者表示,“打包”方案是深足单方面提出来的,西安方面能否接受还不得而知,“如果西安不接受‘打包’方案,就单独卖李毅。”

  据李虹透露,深足最晚将在今天将结果上报足协,“我们不会再拖了,我认为与西安谈判成功的机会很大。”不过李虹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实在谈不拢,那李毅只好留在深圳了。”

  西安无意“打包”

  本报讯昨日深夜,西安方面终于对深足的“打包”方案作出回应,西安国际认为,深足拿李毅和朱永胜进行捆绑式的交易让他们无法接受。

  西安国际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表示,经过俱乐部商议,他们已经同意了李毅140万元的转会价格,但是现在深圳却突然提出要李毅和朱永胜一起转会,而且价格是180万元,“这样的价格是我们无法接受的,除了李毅140万元外,我们等于是要花费40万元去买朱永胜,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不值得的。”成耀东表示。

  (林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