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竞选对手也来电 希拉里与麦凯恩亲热照曝光(图)

希拉里与麦凯恩亲热无比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作为美国2008年总统大选的“冤家对头”、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与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1月30日狭路相逢。出乎人们的意料,两人并没有你死我活地互相攻讦,反而亲热无比,为一向以残酷著称的美国白宫角逐战蒙上了一层温情脉脉的面纱。

  据美国《纽约邮报》1月30日报道,美国斥资5000万美元,在得克萨斯州为在伊拉克战争中致残的老兵兴建了一座康复中心。
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当日来到康复中心出席典礼。但冤家路窄,她的竞争对手、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尽管两人同属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但在伊拉克问题上各执己见,一个反对增兵,一个支持增兵。不过,两人当天将这些分歧抛在脑后,反而笑逐颜开地比肩而坐,你一言我一语地谈得热火朝天。一不留神,两人“含情脉脉、目光如电”的对视镜头被手疾眼快的摄影师拍个正着。

  对此,他们的助手解释说,两人热烈交谈并非偶然。原来,希拉里与麦凯恩2004年曾经参加美国国会代表团访问爱沙尼亚。在这次旅途中,两人相谈甚欢,成为跨党派的朋友。据说,这位前第一夫人还巾帼不让须眉,与麦凯恩等男性议员举杯痛饮,进行喝伏特加酒比赛,一比高低。

  麦凯恩是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参议员,曾经参加过越战,在越南坐了5年大牢,因而在美国成为家喻户晓的政治人物。在2000年大选预选中,他曾经与布什争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虽然未能胜出,但他在竞选辩论中表现得能言善辩,沉稳老练,思维严谨,是目前共和党内为数不多的实力人物,也是2008年竞选美国总统的热门人物之一。

  麦凯恩今年70岁,2008年将届71岁,如果最终在大选中胜出,他将成为美国历史上岁数最大的当选总统之一。而希拉里也非寻常之辈,这位前第一夫人经验丰富,聪敏机智,而且有克林顿这位两届总统作贴身顾问。如果能够成功问鼎白宫,她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民意调查显示,麦凯恩与希拉里势均力敌,目前都拥有47%的支持率。(王辉)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