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夺冠命运已握在曼联手中 鲁尼爆发价值不可估量(图)

  切尔西3-0大胜布莱克本后不到20分钟,曼联以4-0大胜沃特福德,曼联不仅保住了6分的领先优势,还将领先切尔西的净胜球优势再次扩大。老特拉福德六连胜之后红魔积分达到60,创造俱乐部史上史无前例的高分纪录,如今弗格森谈起冠军前景是越来越有自信,他表示主动权牢牢握在曼联手中。

  此番造访老特拉福德,沃特福德的状态达到赛季最高,先是主场力克布莱克本接着客场1-0战胜西汉姆,英超副班长带着两连胜走到曼联面前。
然而一场4-0让大黄蜂回到现实。弗格森赛后先向对手致敬:“或许我们赢得有点过于轻松,不过沃特福德确实拼尽了全力。最终这是一场令人满意的胜利。”

  比赛前弗格森告诉弟子们,再赢12场冠军就属于曼联。现在赢球场次又减少了一场,25轮过后曼联领先切尔西6分,净胜球比蓝军多14个,“命运完全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今晚我们又赢了一场,并且又多了一个净胜球。这是个美好的夜晚。”

  主场战胜沃特福德只能算意料之中,接下来才是真正考验。本周末曼联将做客白鹿巷对阵热刺,弗格森特意安排吉格斯、斯科尔斯、范德萨、海因策等主力轮休。原本鲁尼也应该坐在板凳上,但萨哈的受伤将他推回首发阵容。最终他没让弗格森和曼联球迷失望,一传一射锁定胜局。“我说过,只要鲁尼踩上点,能连续进球,那么他将给曼联带来难以估量的价值。”

  至于萨哈,爵爷透露法国人伤势不算严重,周末做客白鹿巷就能进入比赛名单。不过拉尔森状态也不错,替补上场打入第三球。届时萨哈能否重返主力阵容还是个未知数。

  沃特福德主帅博斯伊德对惨败显得无可奈何。尽管球队目前状态不错,但是碰上10天前被阿森纳逆转,急于发泄的红魔众将,博斯伊德只能哀叹时运不济。“我知道总会有人成为曼联被阿森纳逆转后的牺牲品。我认为他们这个赛季将会赢得冠军。”

  25轮联赛拿到60分,英超联赛历史上只有三支球队4次达到这个水准,过去两个赛季的切尔西和03-04年颠峰时期的阿森纳最终都捧起了冠军奖杯,只有95-96赛季的纽卡斯尔最终被曼联翻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萨哈 | 福德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