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厦门企业团体票今天五点半前确认

  部分临客车票有变

  早报讯(记者林维真通讯员周溶冰)来自厦门火车站的消息,2月8-17日的企业团体火车票昨天起开始确认,订票企业请注意,确认所订车票截止时间为2月1日17时30分。

  因厦门-九江的临时客车开行日期尚未确定,2月8日-17日前往九江、樟树东两站的车票暂时无法预排,以上方向车票具体预排时间及2月8-17日车票取票时间请随时关注火车站网站公告,以免错过查看期限;因厦门-郑州临客L442次为双日开行,车站已将所报单日相关到站(九江、麻城、阜南、阜阳、亳州、商丘南、郑州)日期更改为双日;因厦门-汉口临客A32次武昌站不停,车站已将所报2月3日后武昌站变更为汉口站;因A32次为单日开行,车站已将所报双日相关到站(阳新、黄石、鄂州、汉口)更改日期为单日;因厦门-南昌临客L528次(赣龙方向)2月3日未开行,车站已将所报2月3日冠豸山、长汀、瑞金、西江、于都、赣州、兴国、吉安站日期更改为4日。

另,厦门-鹰潭临客L520开行时期为2月6-16日。

  火车站提醒,企业在查看、删减、回复车票预排结果时,无论是否删减车票数量都必须点击“保存结果”进行回复,否则视为企业未予确认;同时2月3-7日的团体票取票截止时间为今天的19点,请还未取票的企业抓紧时间,逾期订票系统将按取消订票处理。取票地点在湖里区芙蓉苑外华光路2号大院内即市总工会进城务工人员服务中心。

  据了解,昨日是团体火车票取票的第一天,有一些企业未带齐所需证明,结果又要返回单位补齐,因此再次提醒订票企业取票前仔细阅读网站的订票须知,第一次取票时,应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订票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团体订票路风保证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