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盘皆活打出罕见好局 两翼收起蓝狮利牙更恐怖

  谁都知道马克-休斯是弗格森的爱徒,但实际上威尔士人在切尔西也留下过痕迹,1995年夏天马克-休斯加盟斯坦福桥并在这里效力了3年,其间还为蓝军赢得过一次足总杯冠军。现在英超联赛形成红魔蓝军双雄会的局面,马克-休斯的“偏向性”也暴露出来。

在赛前威尔士人表示“布莱克本不会带着任何恐惧前往切尔西,大牌球队看到布莱克本应该把我们当作顶级球队来打,因为我们与他们交手时取得过成功,我们的球员可什么都不怕。”结果是在90分钟过后,切尔西用一场完胜轻松击败了布莱克本。

  特里、罗本和乔-科尔都还在养伤中,但切尔西却丝毫没有受此影响。《每日电讯报》的资深记者亨利-温特就说:切尔西看起来又像一支真正的球队了,比近几年那台不可阻挡的机器还恐怖,而无论统计数据还是场面打法也完全可以证明这一点。根据赛后统计,切尔西全场比赛射门的次数是对手的4倍,而射正的次数更是达到7倍之多。若不是布莱克本门将弗里德尔表现神勇,就像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站所说:灌对手7、8个也是正常的。

  开场仅6分钟便破门,让切尔西可以早早安稳。马克-休斯赛后就说“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却被德罗巴打进一球,这对球队打击很大。”这粒进球其实是切尔西的老套路,兰帕德纵深长传,德罗巴依靠高人一筹的身体优势或做球或强突,这一次魔兽选择后者硬吃老将亨乔兹后破门。在罗本和乔-科尔受伤后,切尔西在进攻上的宽度的确不如以前,因此球队往往会深陷纵向谜团而走不出来,不过今天的米克尔和迪亚拉都有不错表现,兰帕德的入球就是米克尔从左翼传出的,而卡卢补时阶段的入球也是来自布里奇的左侧长传策动。

  显然立体式进攻是摧毁布莱克本的主要原因,球员们的突出表现则是致胜的因素。埃辛在中卫位置已经找到了感觉,迪亚拉在右后卫位置上也偶有闪光,米克尔表现得极有效率,兰帕德旗帜不倒在中场表现出全能的一面,就连本赛季饱受争议的舍甫琴科和巴拉克也都为球队取胜做出了各自的贡献。不过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阿什利-科尔的意外受伤,虽然伤势不明,但从当时情况看,英格兰国脚的左膝应该伤得不轻。布里奇状态是不错,但就像穆里尼奥赛后说的:除了布里奇,左后卫我连个替补都没有。狂人还在与老板阿布斗争,即使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当年穆里尼奥为了减轻队员压力,在外面四处“惹事”吸引媒体焦点,从而成就了两个英超冠军,这一次“特殊的一个”难道又在使别人想不到的招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 布里奇 | 兰帕德 | 科尔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