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冯潇霆重伤无阻意甲垂青 登陆亚平宁计划运作中

  国奥队后防中坚冯潇霆此次法国之行遭遇了接二连三的伤病,不过,受伤并没有影响小冯加盟意甲的进程,31日晚他的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明确告诉记者:“无论是受伤前还是受伤后,我都一直看好冯潇霆,况且只需要半个月,他便又能进行有球训练,面对这样的现状我们应该感到幸运才对。

  26日比赛,被对手踢倒在地的那一刹那,冯潇霆发出了“不行了,我的腿可能断了”的哀嚎。尽管场边看球的佩特里卡助手莱奥听不懂中文,但小冯当时的表情还是令他惊吓不已,“冯一边将自己的右臂高高举起,示意队医赶紧上场,一边痛苦的在地上翻滚,我以为他一定遭受了重创。”莱奥事后对记者说道。比赛结束后,莱奥与小冯有过一次短暂的面对面交流,小冯告诉他,队医初步诊断,没有骨折,不过稍后还要去医院拍片。莱奥将小冯的话再转告给在罗马处理其他事物的佩特里卡时,佩特里卡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能否将小冯再次邀请到意大利疗伤,他对记者说:“运动员最怕的就是在伤愈复出后,再次出现重伤,我把冯当作自己的孩子,不管他以后能否加盟意甲球队,只要他能带着健康的身体去比赛,我出钱为他治病无所谓。不过我们要遵守国奥队的纪律,我决定等第二天的最终结果出来后再做判断。”

  国奥队方面也非常重视冯潇霆的伤势,赛后第二天队医便领着他和另一位伤员刘宇去医院拍片,所幸结果比较乐观,小冯的脚踝骨被确诊没有骨折,但内外侧骨膜都受到了损伤,需要两周时间的疗养。“听到这个结果,我们大家都很高兴,毕竟冯离开足球场的时间只有两周,因此我也打消了让他来意大利疗伤的计划。”佩特里卡告诉记者。

  31日晚在电话中,佩特里卡不止一次的强调:冯潇霆受伤决不会影响冯加盟意甲。“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一家意甲球会的认可,否则这次他们也不会委托球探专门来马赛看他的比赛,而且与马赛预备队的那场比赛,他也打了将近70分钟,他已经将自己的能力很好的展示了出来。冯加盟意甲一事依然在按部就班的运作当中,在他受伤后,我也跟他本人强调这一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冯加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