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到哪投资小户型

  江苏商报报道实习记者 陆春花 商报记者 曹露 报道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买房的行列中,小户型成为了市场上耀眼的主角,当政策向中小户型偏移时,市场上的小户型更加活跃起来。据了解,目前在建在售的小户型楼盘有近30家,南京市各大板块也将会有10多个小户型新项目上市,势必将掀起又一轮小户型狂潮。

  90平方米70%效应将显现

  2006年楼市风起云涌,按照90平方米以下户型占70%的规定,再加上去年推迟开盘的存量在2007年释放,业内人士认为,2007年中小户型将有望集中放量。2006年南京小户型也集中上市,城中有金陵大公馆、木马公寓、瞻园铭楼等,江宁有天地新城,江北有万江共和新城内阁,诸多的小户型上市使得小户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据了解,目前在建在售的小户型楼盘有止马公馆、金陵大公馆、亚东城、中环国际广场、木马公寓、金轮国际广场、西祠胡同、仙林·新街坊等近30家。2007年南京市各大板块也将会有10多个小户型新项目上市,如新城市·虹桥中心、凯润金城、广厦邓府巷项目、中海东妙峰庵项目等等。

  新区小户型越来越多

  小户型不仅仅只出现在城市的中心,人流量大、繁华的商业街,新区小户型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江宁有托乐嘉、五米空间、湖边一栋、翠屏国际广场等;江北有万江共和新城·内阁、快乐之城;河西从最早的永嘉年华到现在的西祠胡同;仙林推出了康桥圣菲,而明年赛世香樟园也将有500套的小户型上市。尽管新区小户型目前还是以自住为主,但一些投资客已经瞄上了新区小户型的升值空间。仙林最后一块未被小户型“染指”的区域,因为下半年康桥圣菲的开盘而埋下竞争的导火索。

  新区小户型到哪投资

  90平方米70%的政策出台后,投资客受到了打压。小户型低总价、高投资回报率的特点使得小户型产品在最初是最受投资客青睐的,地产业界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初买小户型产品的都是投资客群,但是随着银行利率的提高,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的征收加大了投资的成本,因此短期的投资行为受到了打击、打压。而现在的小户型产品不仅仅是由最初发展的城中板块为龙头变成城中、河西、江宁三分天下了。还有江北,江北未来的上市量和现有量也是不容忽视的。城东产品主要是以精装修酒店式公寓为主,城东主要是商住两用的,江宁小户型供应量是比较大的,主要是项目里面单栋做小户型,但江宁的产品主要是以居住型的小户型为主。河西的代表是新城市广场,挑高小户型。业内人士分析,与城中小户型偏向于投资需求不同的是,新区的小户型需求是处在投资和居住的两端。比如河西目前还是以居住功能为主,随着奥体板块的发展,在未来的两到三年以后,商务、商业逐渐兴起,小户型由居住转向商务功能的特点会越来越明显。江宁跟河西比较相似,江宁目前是以产业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所以将来小户型的产品也是逐渐由居住型转向投资型和商办型的,面积也会逐渐做小。据了解,目前来说,江宁是60~70平方米的待售量比较多,但是实际上经过两三年的消化以后,小户型会向两极化发展,居住型和40平方米以下的商务型会逐渐增多,而50~60平方米的产品会逐渐弱化下去。江北、江宁、河西小户型上市量比较大,但目前这些区域的空置率相对较高,租赁市场的培育还有待时日。(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