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六人上双麦迪力压阿伦 火箭轻取超音速获四连胜(图)

  北京时间2月1日,已经取得三连胜的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迎战西雅图超音速队。麦格雷迪本场表现出色,他得到36分9次助攻帮助火箭112-102战胜超音速取得四连胜。

  此役火箭队六人得分上双,麦格雷迪23投13中包括三分球7投4中,还有9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3次失误。阿尔斯通得到15分9次助攻,海德得到14分,海耶斯贡献12分,霍华德得到11分,穆托姆博得到10分。

  超音速遭遇三连败,雷-阿伦本场拿下36分,科里森得到25分16个篮板,沃特森得到10分。


  火箭打出6-2的开局,麦格雷迪包办了前4分,超音速随后打出7-2的比分,科里森拿下其中的5分,阿伦跳投超音速9-7反超。麦迪随后投中三分球,巴蒂尔和穆托姆博的得分追成14平。超音速打出6-0的比分后22-17领先,阿尔斯通和海耶斯分别命中,阿尔斯在1分43秒的三分球帮助火箭反超,麦迪最后27秒时间内得到3分,首节火箭31-29领先。

  第二节超音速打出6-2的比分,阿伦拿下其中的4分,超音速35-33反超。皮特罗和里德诺势头不减,科里森和加勒贝勒的命中帮助超音速领先4分。维尔士和海德分别得分,火箭将分差缩小。海德和麦迪分别命中三分球,火箭队打出10-2的比分高潮,他们49-45领先。巴蒂尔外线投中三分球,维尔士两罚两中,麦迪发威连续拿下5分,他投中压哨三分球帮助火箭上半场59-51领先超音速。

  超音速下半场命中率非常高,他们前6投5中,阿伦连续拿下10分帮助超音速追成63-65。穆大叔这段时间连续命中三球力保火箭领先,麦格雷迪发威连得4分火箭69-65领先。阿伦投中三分球,穆托姆博大力扣篮得分。科里森斯上篮命中,霍华德和阿尔斯罚四罚三中,麦迪在3分11秒的跳投帮助火箭81-76领先。科里森连续得到4分,超音速追成80-81,海耶斯跳投命中,阿尔斯通的上篮帮助火箭在1分32秒时85-80领先。科里森随后补篮命中,前三节火箭85-82领先超音速。

  最后一节霍华德和海耶斯分别命中,阿伦投中三分球追成88-91,霍华德再次罚中两球,海德在5分48秒投中三分球,火箭队领先了8分。暂停之后阿伦和海耶斯分别命中,双方命中率不高,科里森在4分03秒补篮命中。海德和麦迪联手拿下5分,3分11秒火箭103-92领先。暂停之后阿伦连续投中两球,海耶斯随后上篮命中,麦迪在51秒投中三分球,火箭拥有10分优势。阿伦三分不中,超音速采用犯规战术,不过海德两罚不中。科里森扣篮得分,超音速再犯规,海德两罚一中。沃特森在15秒上篮命中,超音速追成102-109。里德诺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一中,超音速已经没有时间缩小分差,最终火箭112-102战胜超音速取得四连胜。

  火箭首发:巴蒂尔、霍华德、麦迪、穆托姆博、阿尔斯通。

  超音速首发:米克埃尔-加勒贝拉、威尔考克斯、科里森、雷-阿伦、艾尔-沃特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科里 | 海德 | 海耶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