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住总一公司第七项目部关爱民工从小事做起

  民工每人有单人床,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电扇,工地有浴室,有标准的食堂,有小卖部。这是北京住总一公司第七项目部民工生活的真实写照。

  “民工进场免费进行体检,‘五一’、‘十一’、中秋为民工放电影,改善职工伙食,盛夏酷暑为职工送清凉饮料,”常年与该项目部配合的外施队民工,提起项目部对他们的关心如数家珍。

  多年与第七项目部共同奋斗的河北、江苏等外施队负责人身有感触,他们说:我门每年都能百分之百的拿到工资,项目部从不拖欠,与这样的单位共事,我们心里踏实,即使有的活苦点,利润少点,我们也愿意跟着这样的项目部干。

  项目部不仅从生活上关心民工,而且针对民工自我保护意识差,缺乏基本的安全生产知识的特点,每项工程开工,头件事就是进行安全文明施工培训,他们通过安全录像案例,通过老师傅的亲身经历,形象生动地对民工进行安全教育。从施工坍塌、重物打击伤害、触电等多发事故,细致地讲解了作业人员应注意的事项及事故发生后的应急急救措施。此外,项目部还对民工进行了法制教育、思想教育和技能培训。正是由于他们的工作到位,项目部多年来没有出现一起重大安全事故。

  项目经理付炳臣深有感触地说,现在全社会都在提倡关爱民工,这也是和谐社会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从实实在在的小事做起,工作上以安全生产为指导,生活上让民工兄弟吃得低廉营养,住得干净舒服。高楼大厦是民工兄弟们盖起的、公司的财富也是民工兄弟们创造的,今后我们还要更多的关爱民工,为民工兄弟创造更好的生活、工作条件,让住总一公司第七项目部真正成为民工们的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