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坚持到底 永不放弃-顺驰

  明媚的阳春三月,海淀御林的新秀们聚齐海淀分公司举行了一次热烈的干部竞聘会。这是一次对自己能力,胆量的挑战!让我们有机会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的突破自己,战胜堡垒,竞聘是一次难得的成长,无论对于成功者还是未成功者,相信经过这次历练都会更成熟,更自信!

  因为能站在这个舞台展示自己本身就是一种成功,一次对自我新的认识,新的挑战!

  激烈的竞聘从一开始就非常激烈,每个选手都成竹在胸,显示着自己的饱满和热情,真怡的第一个出手就显示出不凡的见地,接下来是王静,学院路的优秀代表,尽管有一丝丝紧张,不过他还是好样的,不愧是我们御林军的一员,在被评委“刁难”时能让自己显得镇静,这就是一种素质,一种成功者具备的素质,相信自己,战胜了自己,你其实已经成功了!

  随着一个个选手的出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每一个的选手都充分阐述了对公司业务的理解,对自己能力的阐述!优秀选手的陆续登场,把整个竞聘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个个的新秀激昂的投入状态!

  白热化的状态持续着,竞争还在进行,激情还在进行,海淀的精英们一个个踌躇满志,蓄势待发!看到他们的自信,看到我们非常团结的团队,有凝聚力的蓝色团队!让人看到了海淀的辉煌的未来!

  公布获胜名单的时刻,是激动的时刻,是紧张的时刻同时也是幸福的时刻,所有的疲倦和辛劳在那一刻都释放了,成功不能懈怠,但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在不断充实自己,依靠团队的力量不断的提高自己!

  北京公司最终的胜利是注定的!因为有这样一群充满激情、充满斗志的顺驰人!借用林肯的一句话: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直至成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