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媒体:火箭尽显主场优势 超音速客场噩梦在延续

  北京时间2月1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坐镇丰田中心出赛,尽管遭遇到西雅图超音速队的顽强抵抗,可是麦蒂和队友们仍然笑到了最后,他们以112-102击败对手,火箭队取得四连胜。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麦蒂率火箭四连胜

  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在他们的主场保持连胜势头,麦蒂得到36分,他带领球队以112-102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火箭队取得四连胜。

  麦蒂在今天还有9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得到队友们足够多的帮助,阿尔斯通得到15分和9次助攻,赫德得到14分,他在第四节命中两个重要的3分球。海耶斯作为替补表现出极强的攻击力,他得到12分,霍华德得到11分,穆托姆博得到10分和8个篮板。虽然巴蒂尔今天得分不多,但他在第四节和队友们成功遏制了超音速队的头号球星阿伦。

  阿伦在比赛中得到3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科里森得到25分和17个篮板,沃特森得到10分和8次助攻。超音速队依旧无法在客场取胜,他们已经遭遇客场14连败。

  火箭队官网:火箭主场升空

  尽管阿伦表现不俗,但是麦蒂也有36分的贡献,赫德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命中3分,这让火箭队在主场以112-102击败来访的超音速队,火箭队取得四连胜。麦蒂今天还有9次助攻,阿尔斯通得到15分和9次助攻,赫德得到14分,海耶斯得到12分,穆托姆博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超音速队官网:超音速客场落败

  阿伦得到36分,科里森得到25分和17个篮板,可是他们无法阻止球队落败的命运,他们在客场以102-112不敌休斯敦火箭队。沃特森今天有10分和8次助攻,超音速队有高达52%的投篮命中,并且投中七个3分球,里德诺尔得到8分。

  美联社:超音速难破客场噩梦

  麦蒂得到和阿伦一样多的36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12-102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超音速队平了球队历史最差的客场14连败。

  麦蒂和阿伦在比赛中都有精彩表现,终场前51秒时麦蒂圈顶命中3分,这终结了超音速队翻盘的希望,麦蒂进球后眼光扫向超音速队的替补席,超音速队主帅希尔不得不请求暂停。最后一节阿伦不断遭到火箭队的包夹防守,这让他最后一节只得到10分,这让超音速队无力翻盘,自从11月22日后他们就没有在客场取胜过。

  阿尔斯通得到15分和9次助攻,穆托姆博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火箭队取得四连胜。超音速队的命中率为52%,他们在篮板球上以41-34压倒火箭队,可是他们仍然失利,在第三节落后的情况下超音速队的战绩为2胜23负。

  火箭队在前三节过后的主场战绩变为16胜2负,超音速队客场出赛在前三节落后情况下的战绩变为0胜14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阿伦 | 阿尔斯通 | 海耶斯 | 科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