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市领导强调要确保夫子庙灯会安全万无一失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张璐)昨天上午,我市召开春节期间重大活动安保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杨植,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参加会议。据了解,会议以部署夫子庙灯会安全为重点,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今年夫子庙灯会定于2月18日—3月7日举办。

由于今年正月十五元宵节正值周末,届时,回家过年的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已陆续返宁,有关部门预测,今年观灯人数将在去年最多时45万人次/天的基础上继续增多。由于灯会期间活动内容均一样,有关部门希望市民错开高峰观灯。

  针对观灯人数增多、观灯区域集中和展区道路受限等情况,公安等部门落实了多项安保措施。灯会期间,将建立“四色分级处置措施”,除了采取传统的“搭人墙”疏导人流,今年还制定了单向通行方案,并将对所有进、出口进行扎口控制,有序观灯。

  据悉,公安、消防、夫子庙管委会等部门,近期已对夫子庙地区重点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目前已整改13处治安安全隐患,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

  杨植表示,夫子庙灯会今年已是第21届,为确保灯会欢乐、祥和、文明、安宁的节日气氛,安保工作是重中之重。他要求,针对今年灯会期间可能出现的新情况,公安、消防、电力、工商等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反复排查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现场责任和各部门具体任务,针对已制定的预案,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进行演练。他强调,灯会安保工作现在起已进入实施阶段,灯会期间各单位一刻不能放松、一个薄弱环节不能放过、要求限期整改的必须到位。

  靳道强也表示,安保工作要突出对观灯人流的控制和管理,夫子庙地区自身的安全隐患特别是防火隐患,要尽快清除,安全责任落实到每家单位,希望各单位细化方案,落实实施措施,确保灯会安全万无一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植 | 靳道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