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老山”入选“中国蜂产品十大品牌”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李涛)经过消费者投票、专家综合评审等程序,中国蜂产品协会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的“中国蜂产品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和“中国消费者满意十佳产品”近日出炉。作为蜂产品行业的龙头老大,“老山”成为江苏省唯一入选“十大品牌”的企业,其旗下的三大产品还荣膺“十佳产品”,是此次蜂产品行业大检阅的最大赢家。

  位于浦口经济开发区的老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较大的蜂产品生产企业。“老山”蜂产品,已连续9年获评市名牌产品、连续3年获评省名牌产品。去年底,首届96个中国名牌农产品揭晓,“老山”名列其中。中国蜂产品协会有关负责人说,凭借这一品牌实力,老山蜂王浆冻干粉、老山洋槐蜜、老山蜂宝软胶囊三个产品同时成为中国蜂产品消费者满意“十佳产品”,也就不足为奇。而“老山”顺利入选“十大品牌”,则得益于其品牌美誉度、知名度和行业排头兵地位。

  据介绍,我国蜂产品的标准相对滞后,蜂蜜、蜂王浆、花粉、蜂胶一直没有国家强制标准,只有推荐性标准、行业标准或企业标准,这让一些不法企业有机可乘。在这样的背景下,“老山”牵头起草了《蜂蜜》、《蜂王浆》和《蜜蜂产品生产管理规范标准》等国家标准,并率先推出新国标产品。而按照标准生产的“老山”蜂产品,还通过了欧盟的检查,获得了进入欧洲市场的“门票”。

  老山药业董事长管春华表示,中国蜜蜂产业历史悠久,规模较大,产品丰富,发展较快。通过实施蜂产品品牌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科技和管理水平,推动蜂产品整体质量和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巩固和提高行业与企业市场竞争力;有利于正确引导消费,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和科学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