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中国女足内部矛盾重重

  新华社日内瓦电领队粗暴球队矛盾酝酿已久早在海埂集训时,女足姑娘们就感受到了队里的压抑,以往队员们在训练前后都喜欢和领队张健强说上几句话,但亚运会后上任的新领队李飞宇来到队中后,队里的气氛就发生了变化。

这名新领队此前没有“国字号”球队的管理经验,已离队的袁帆就曾抱怨:“李飞宇的管理方式有问题,只要他在,整个队伍就死气沉沉,没有活力。”

  女足队员对李飞宇的不满在球队到达广州后开始加剧,当时女足队里爆出了“李飞宇酒醉责骂队员”的事件。一次晚宴上,李飞宇“喝高”,他当时威胁队长浦玮:“你信不信,如果我不让你上场,你就上不了场!”之后又拿着毛巾朝一名队员扔去。对这样一个领队,队员们相当排斥,此后主帅马良行又称病离队,这让与马指导感情很深的女足姑娘们更加深了与领队的隔阂。主帅不归铿锵玫瑰想到离队出了种种问题之后,中国女足姑娘们认为,她们都是怀着赤诚之心来到国家队,但是现在她们看不到女足复兴的希望,如果照着现在的情况折腾下去,女足在今年世界杯和明年奥运会都不会有什么好成绩。马良行的离队,甚至让很多队员产生了“罢练”离队的想法。

  据了解,在1月30日女足四国赛对美国队一战后,所有队员都在寻找马良行的身影,因为队员赛前得到消息,马良行会在当天回队。然而,马良行却因故没有到来。女足队员认为,足协领导明显是在偏袒管理不善的李飞宇。一些队员称:“马指导再不回来,我们就不练了,这样练下去也没什么戏。”

  事实上,此前集训时,女足队中资历最深的老国脚之一潘丽娜就因不满球队的管理而离开球队。在与美国队比赛前一天,年轻国脚施萌雨又以“感觉憋得慌”为由请假离队,这更加搅动了女足姑娘的情绪,给纷扰的局面更添混乱。谢亚龙、杨一民等足协领导来了广州后,队里一些老队员主动找到他们,提出了更换领队的愿望。何时回队马良行还在考虑中马良行现在身体已经没什么问题,那足协为何不通知他归队?据了解,因为马良行此前与新领队之间有一些摩擦,足协“当家人”谢亚龙要求马良行主动向以李飞宇为首的队委会认错,然后再归队。这让个性甚强的马良行不愿接受。此前之所以因病出走,也是缘于他对李飞宇“越权”管理的不满。

  据和马良行相熟的人透露,马良行目前正在考虑以何种方式归队。一个选择是直接高调归队,不用进行任何请示;另外一个选择就是拖着等待中国足协的决定,那样的话局面很可能会继续僵持下去,而这样受害的只会是整个中国女足。南京日报记者朱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宇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