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摘牌大会,陈江华无人问津

  新华社日内瓦电CBA全明星赛名单昨天出炉,两支全明星队的主教练阿的江和蒋兴权在之前圈定的30人大名单中进行了挑选。结果,被视作“08之星”的小将陈江华惨遭冷落,无人挑选。

  陈江华的落选有些让人意外,因为在之前的球迷投票中,他位列张庆鹏、吕晓明、边强之后,在所有后卫中排名第三。

但是由于本届全明星赛是由主教练挑选队员,显然在蒋兴权和阿的江看来,他们心中有更合适的人选。

  去年的中国篮坛,横空出世的陈江华可谓风光十足,少年成名的他CBA联赛一场未打,就被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召进了国家队,并幸运地搭上了世锦赛的班车。熟练的运球、犀利的突破……这些鲜明的特点让陈江华被称作“北京奥运会给姚明传球”的希望之星。不过,在这次全明星“摘牌”大会上,他却没有受到两名国内资深教练的认可。从全明星赛强调表演、娱乐的宗旨来看,球风华丽的陈江华缺阵是个遗憾,但两名注重实战的教练冷落他,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他的缺陷。

  事实上,陈江华只有17岁,尽管他被人们寄予厚望,但成长是需要时间的。陈江华并没像人们想像的那样在世锦赛中出彩,亚运会的落选也在情理之中。本赛季是陈江华在CBA的“处子赛季”,但从联赛表现来看,他也只能算是差强人意。本赛季至今,他在广东队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3分钟,而7.9分3.1次助攻的贡献也和国内其他成熟后卫差了一大截。

  昨天CBA全明星阵容一公布,国内的一家门户网站就对陈江华的落选进行了球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有79.5%的球迷认为陈江华落选是正常的结果。如此看来,被掌声和期待所包围的陈江华需要重新审视自己,尽快放下肩上的压力。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