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尼后米兰新收购名单曝光 意报披露国米再争夺

  这个冬天,AC米兰引进了罗纳尔多、奥多、格里米和斯托拉里,可谓收获颇丰,但与此同时,四名球员的加盟,并不足以完成AC米兰重建和换血的全部,更多的计划,留待夏天去实现。

  在得到了罗纳尔多之后,贝鲁斯科尼公开承认:“现在我们将致力于罗纳尔迪尼奥了。

”不过除了罗纳尔迪尼奥之外,AC米兰还需要引进更多的新鲜血液。

  《慢镜头》在AC米兰引进罗纳尔多之后披露了俱乐部接下来的计划。在后防线上,AC米兰尽管本赛季打出来了博内拉,但一个博内拉并不足以解决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两人同时退役的问题,AC米兰还希望通过这个过渡的赛季让内斯塔更多调养身体,恢复到他的最好状态,与此同时,俱乐部也确实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年轻的后卫。

  《慢镜头》列出的后卫人选是锡耶纳的左后卫莫利纳罗(23岁)、中后卫里纳乌多(24岁),乌迪内斯的中后卫赞帕塔(21岁)。

  中场将是AC米兰新赛季亟待补充的位置,本赛季AC米兰的中场一度有些捉襟见肘,皮尔洛还是没有真正的替身。《慢镜头》列出了马德里竞技的马尼切、里昂的蒂亚戈、摩纳哥的梅内斯、恩波利的阿尔米隆、埃弗顿的卡希尔,西班牙人的扎巴莱塔、以及特雷维索的保利。

  其中,蒂亚戈的事情同时被《意大利体育》证实,而AC米兰有意阿根廷人阿尔米隆早已不是新闻了。16岁的保利是一笔长期的投资,同时希望得到他的是国际米兰,但据称AC米兰已经得到了保利的优先收购权。《慢镜头》称,阿根廷人扎巴莱塔也是国际米兰希望得到的球员。

  在前锋线上,除了罗纳尔迪尼奥,《慢镜头》只提到了阿根廷大学生队的帕沃尼,这也是加利亚尼作客《米兰体育报》时公开证实AC米兰有意的前锋,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也曾证实,他们在与大学生俱乐部的谈判中,后者向他出示了署名布拉伊达的来自AC米兰为帕沃尼报价900万欧元的传真。

  《都灵体育报》也谈到了AC米兰的远期计划,其中有两点和《慢镜头》不谋而合,一是也证实了和国际米兰争夺保利的事情,二是证实AC米兰夏季调整的重点确实是在中场,《都灵体育报》提到的两个人选是比利亚雷亚尔的塔奇纳迪和布雷西亚的20岁小将哈姆西克。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则介绍了刚刚在南美U-20青年队夺冠的那支巴西队,不少俱乐部的球探都全程观察了本届南美U-20青年锦标赛,而巴西队无疑是他们观察的重点,《米兰体育报》点出的三颗明星是帕托、小阿德里亚诺和卢卡斯,其中帕托是《米兰体育报》第一个提到的,甘迪尼公开证实过AC米兰对他的兴趣已经不是秘密,《米兰体育报》这一次也公开证实了AC米兰向帕托开价1000万欧元被拒绝的事实--帕托的违约金为16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称,以17岁年龄破格参加19--20年龄段比赛的帕托,在本届锦标赛上有5个进球,其中有一个脚后跟进球,两个头球,《米兰体育报》称他和小阿德里亚诺的组合就像当年的罗马里奥和贝贝托,而帕托和贝贝托一样的全面。

  《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对于帕托的追逐是众所周知的,但同样对他有兴趣的还有切尔西和马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