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婴儿游泳馆在厦起步(图)

  本报讯 (记者 黄晓珍文/图)在全国各地风行的婴儿游泳服务,在厦也起步了。目前我市后埭溪路、汇丰家园、妇幼保健医院附近和禾祥西路已开设了4家婴儿游泳馆。

  记者在后埭溪路的浴婴堂婴儿游泳馆了解到,这家游泳馆一楼是接待区,二楼才是宝宝的游泳区、游乐区、休息区,两层共有约200平方米。据悉,这家游泳馆是厦门目前最大的一家专业的婴儿游泳馆,馆内引进先进的游泳软化及净化水设备,还有专业的恒温设备和空气净化设备。
游泳馆配有8个90×90厘米的透明游泳池,主要服务对象为0~12个月的健康婴儿,采用一个宝宝一池水,使0~12个月宝宝在一年四季都可以放心游泳。目前游泳馆特聘3个育婴师为宝宝进行全套服务(洗澡、游泳、抚触)新生儿。

  据了解,婴儿游泳之所以能在全国风行,是因为婴儿是一生中最重要、发育最旺盛的时期,因地制宜的开展游泳、抚触、早教活动,可以促进婴儿大脑发育,对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循环系统、肌肉骨髓发育都效果很好。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姓赖的妈妈带着宝宝来,将宝宝放入池中,予以爱抚和鼓励。果真,小宝宝哭闹一会儿后,很快可以自己游泳了。一会儿,小宝宝额头还开始冒汗了。没想到,只有15分钟的游泳,对小宝宝还是一种“大运动量”的锻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