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一次心动》剧情曝光 角色命运由观众决定(图)

张国立将执导《第一次心动》

  随着“第一次心动”总决赛的推进,大家在关注巨额片酬花落谁家的同时,也开始关注起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执导的百集互动电视剧《第一次心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故事。昨日,记者从《第一次心动》的两位编剧徐君东和娅子处了解到,这部百集互动电视剧将由6位花样年华的帅哥美女主演,而他们的最终命运,则完全由观众来决定。

  故事

  徐君东搞笑娅子煽情

  电视剧《第一次心动》中的主角是6个年轻人,因为机缘巧合住在同一屋檐下,事业、爱情和生活纠缠在一起,发生了一系列趣事。


  在擅长搞笑的男编剧徐君东的笔下,这些年轻人时不时蹦出一些搞笑台词,而在擅长情感的女编剧娅子的打造下,他们又将拥有丰富的感情生活。

  徐君东表示,将用幽默的方式讲故事,“有句话说‘不搞笑才搞笑呢’。当然要让人笑得自然、笑得舒服。我专门为这个戏设计了一大堆搞笑台词,有的已经用了,有的准备在后面用,相信大家会喜欢的。”

  角色

  6强选手悉数出演

  徐君东告诉记者,“6个主要角色我们已经设计好了,都是有名有姓、有性格有成长背景的人,他们将由最后决出的6强选手出演”。

  剧本里的女一号是报社女编辑郑好,一个在生活中从公主到灰姑娘再升级到公主的传奇人物。不过在第一集的第5分钟里,她就将面临事业和爱情的双重失败。男一号梅劲是个对女孩拥有100%的杀伤力,同时拥有神秘家世的IT小职员。另外几位主角,还包括想出名的酒吧服务生田甜、热心助人的酒吧小老板刁斗、漂在各个剧组里的个体演员赛男、擅长出怪招的小广告公司策划蓝黑。

  记者逐一对照进入全国8强的选手们,发现其中一些角色真的与选手挺相像。比如重庆帅哥王尹和“梅劲”一样对女孩有杀伤力、中性风格的方彦显然很适合男孩性格的“赛男”、田甜简直像是专门为李畅设计的……不过“第一次心动”相关负责人提醒记者,千万不能拿人物和选手们对号入座。“在比赛中看到的是选手本色,而电视剧的角色是需要‘演’的。选手们最后还会接受一系列的专业表演培训才能确定最后出演的角色。”

  命运

  观众掌握角色去留

  准备拍摄的100集电视剧《第一次心动》,也是国内首部采用PK形式决定人物命运的系列剧。在故事编排上,任何一个小细节都有可能因为观众的投票产生变化,而任何一个角色也将有可能因观众的意见而从此不再在剧中出现。不过徐君东表示,因为这个系列剧每集独立,所以PK掉任何一个角色都不会影响剧情的继续发展。

  所以,除了已经设计好的6个主角之外,徐君东和娅子还特地准备了一些“二线人物”,这些人物将由6强之外的其他选手扮演。徐君东告诉记者,“因为这个剧是要PK的,没准儿什么时候观众不喜欢这个人了,就把他PK出局了,所以我们得准备一些二线角色来当候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君东 | 人物 | 张国立 | 女孩 | 梅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