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文蔚北京电影院度周末 三助理随行相陪(组图)

莫文蔚离开电影院

随后莫文蔚又与助手一起前往餐厅就餐

第二天,莫文蔚一早便参加了某慈善活

  生活在聚光灯和镜头前的明星们,高高在上备受追捧走到那里都离不开人们关注的目光,自然也难得像普通人一样享受悠闲的生活,有时更是连吃饭、逛街、看电影这等小事也变得相对困难起来,更不要说像普通人一样随心所欲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

  不过近日现身北京出席慈善活动的莫文蔚倒是享受了一个悠闲惬意的周末,感受了一把当回普通人的轻松。一场电影加上一顿平常的晚餐,天后莫文蔚难得享受了一个普通来老百姓的周末。


  惬意度周末

  因为第二天要在北京参加两个活动,提前一天抵达北京的莫文蔚为自己安排了一个悠闲惬意的周末。上周六晚上,头戴棒球帽身穿休闲服和牛仔裤的莫文蔚联同三位助理一块出现在了北京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的电影院,一行四人计划好要去看电影。

  据悉在莫文蔚抵达的那段时间里,电影院内正在放映《落叶归根》和《美丽的大脚》两部影片,虽然不知道天后看的是哪部电影,但是当晚从电影院出来的她看上去兴致不错,心情也很好。看来不仅越来越多的普通民众开始喜欢看电影,明星们也将看电影作为休闲放松的好方法。能过上充实惬意的生活也时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

  规律生活好工作

  接着,看完电影的莫文蔚并未选择附近多家高档豪华的餐厅进餐,而是选择了一家临近影院的普通大众餐厅吃晚饭,仅仅一个小时莫文蔚一行人就用餐完毕从餐厅离开,而整个过程中她都表现的相当低调,不论是在电影院还是在餐厅吃饭,丝毫看不出是一位当红的明星,就仿佛一个普通的女孩在享受自己难得的周末生活。

  大约晚上10点左右,吃完晚餐的莫文蔚和三位助理一块离开餐厅搭乘保母车离开,不过这次天后并未选择去夜店或其他娱乐场所而是直接回到酒店休息,难得过起了有规律的生活,不知是不是担心第二天一早就要起床参加活动,所以才如此规律的度过了在北京的周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慈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