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推进海阳核电项目尽早开工 中电投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图)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孟宪臣)今天上午,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2007年度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廷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德军,市政协副主席孙承贤,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王炳华,以及国家相关部委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林廷生在致词中说,去年以来,山东全省上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省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十一五”实现了良好开局。山东省与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海阳核电项目上,双方密切合作,顺利完成了两个村庄的搬迁,实现了进厂道路的通车,厂区的“五通一平”也基本完成,为海阳核电项目的正式开工提供了良好条件。“十一五”及今后一个时期,是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机遇期,全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对电力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中电投充分发挥装备、技术和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的发展,加大对山东电力事业的投入,积极在山东投资发展。

  林廷生指出,海阳核电项目尽快实现开工与投产,对于加快山东电力工业发展,调整能源结构,带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我们将与中电投密切配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推进海阳核电项目,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国的核电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孙永春在致词中说,2006年,烟台市以“又好又快、赶超发展、走在前面”为目标,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实现了“十一五”的良好开局。海阳核电项目作为国家“十一五”规划的开工项目,得到了国家和山东省大力支持,尤其是中电投集团,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付出了艰辛努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中电投集团,全力做好海阳核电项目的推进和服务工作,争取早日核准并正式开工,为全省乃至全国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炳华在讲话中说,中电投与山东、烟台的合作创造了地方政府与国家大企业精诚合作的典范,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双方的合作,加快推进海阳核电项目,尽早实现开工建设,实现互利双赢。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海阳核电项目建设现场和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

  海阳核电站年底开工 山东众多核电项目中率先启动
  海阳核电设备制造项目签约 总计投资近5亿

  水母网12月26日讯(记者 孙向晖 夏丹 通讯员高波蔡德强)昨天下午,由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投资近5亿元的海阳核电设备制造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采用的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第三代核电生产技术。

  海阳核电厂施工用电工程将启动 将于明年1月完工

  水母网12月21日讯19日上午,山东海阳核电厂施工用电合同签字仪式举行。据了解,在海阳核电厂通电工程中,海阳电业部门将重点实施110千伏城市变电站站内改造、110千伏城阳站至海阳核电厂新建110千伏线路等工程。整个工程将于明年1月全面完工。

  ·中国最大核电站山东海阳核电站拟年底开工

  ·一期投资250亿元 海阳核电站年底开工

  ·海阳核电站年底开工 山东众多核电项目中率先启动

  ·十大工程“壮基固本” 海阳核电站有望年底开工

  ·海阳核电厂启动“填海工程” 获批填海面积41.2公顷

  ·海阳核电厂获用海审批 将建成我国最大核能发电项目

  ·中国最大核能发电项目:海阳核电站启动在即

  ·海阳核电站启动在即 建成后为中国最大核能发电项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廷生 | 孙永春 | 王炳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