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07首战门票已售出八成 参加室内赛为破纪录

  “爸,我去了哦,飞机马上起飞了,到那边再给你们电话。”昨天,CA935次航班于12点50分准点起飞,刘翔坐在从上海到法兰克福的飞机上,给父亲打了一个电话。今天凌晨,刘翔、孙海平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已经抵达德国,他们还将坐火车转道斯图加特,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刘翔将在那里迎来本命年的首战———斯图加特国际室内赛。

  昨日起程飞往法兰克福

  刘翔在浦东机场贵宾候机室内坐立不安,“最讨厌长途飞行了,那么长时间又累又无聊,要是能够瞬间移动就好了,我相信总有一天科技能发达到那个地步。”刘翔抱怨着,ipod和杂志已经无法帮助他打法无聊,在飞机上又不能好好睡觉,不过幸好这一次有史冬鹏的陪伴,“我和大史在一起那么多年了,无话不聊,这次还好有他做伴,两个人在一起有劲多了,都是年轻人嘛。”

  “这次去德国参赛是整个赛季比赛和训练计划的一部分,目的就在于检验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情况。”尽管刘翔一直说自己“稀里糊涂”,但他其实非常明白孙海平为他安排德国三站的目的所在。前三栏速度一直是阻碍“飞翔”的更高的绊脚石,孙海平希望刘翔能够通过以赛代练,为2008年更优异的成绩打下基石。“本命年第一站,希望一切顺利吧,嘿嘿。”刘翔良好的心态,正是历经大赛之后的成果。

  因为刘翔门票已售8成

  赛事官方网站上,刘翔的照片铺天盖地,旁边的形容词是“最具魅力明星”。成人票达35欧,家庭套票49欧,然而因为刘翔的到来,门票已经售出八成左右。主办方还特意将刘翔比赛安排在当地晚上8点25分,届时刘翔将上演压轴好戏。

  除了古巴小将罗伯斯之外,约翰逊和多库里都未出现在报名名单上,“不过我们此行的目的仍旧在于改善自己的小细节问题。”孙海平说道。

  出征德国60米栏是跳板

  刘翔室内赛的成绩并不好,2004年3月6日,匈牙利布达佩斯,刘翔跑出的7秒43是他迄今为止最好的成绩。相比科林·杰克逊创造的7秒30世界室内纪录慢了整整0.13秒。孙海平也坦言,此次成绩不会太好,几乎没有破世界纪录的可能。那么为何刘翔还要“吃力不讨好”地飞那么远?事实很简单,60米栏不是刘翔的终点,他的目标在于110米栏。

  刘翔的起跑和前三栏一直不算特别出色,去年上海黄金大奖赛刘翔直到第六栏过后才追上了约翰逊,凭借自己出色的栏上技术和冲刺最终卫冕冠军,这样的情形发生过无数次。为了确保2008年卫冕,孙海平要改善刘翔的前三栏。目前,刘翔前三栏落地后的时间在4秒53-4秒54之间,孙海平希望的理想状态在4秒51-4秒52,也就是说刘翔有0.01-0.03秒的上升空间。如果说刘翔能利用今年和明年的室内赛改善自己,那么他就有希望将自己的12秒88纪录提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