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于海特点恰合荷甲风格 星工厂是过人王理想起点

  在今天凌晨,荷甲维特斯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将进中国球员于海球员,合同为期两年半的时间,于海也成为这个冬季自从孙祥之后,第二名加盟荷甲的中国球员。

  在去年秋天,于海和武汉队的边锋徐擎来到荷兰阿纳姆市,在维特斯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试训。

在这段期间,于海打动了维特斯队主帅德莫斯和技术总监斯图尔特,他的左脚能力不错,过人能力非常突出,这点恰好符合维特斯队的要求。

  于海在维特斯队队期间试训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他要在荷甲出人头地却可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

  在试训期间,维特斯队主帅德莫斯认为,于海的表现给自己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新星,但是维特斯队引进他的目的是为了将来,而并非现在立刻出场打主力,因此,“他的身价不能太昂贵”。

  从于海的转会情况来看,他能加盟的一个原因在于上海江湾富锦俱乐部没有收取转会费,他的经纪人目前也没有赚取费用,而是合力促成了于海登陆维特斯。

  维特斯队官方网站也报道称,目前于海还在中国国奥队,因此可能要到2月份才能正式来到这里报道。于海本人需要返回中国一次,在办理好全部的手续以后,将前往荷甲准备征战维特斯队。

  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维特斯队目前在荷甲联赛中排名中游,该队正在全力冲击联赛前八名。因此主帅德莫斯一般情况下可能不会使用于海,而一旦维特斯队在荷甲联赛中处境基本确定(不会降级的同时进不了欧洲赛场),那么可能于海会迎来自己的机会。

  过去中国球员留洋,一旦需要一定时间掌握基本语言,适应环境和打法后逐渐迎来机会。如此推断,于海可能会在青年队呆上一段的时间,在逐渐适应球队的整体风格和打法以后,他会进入主帅德莫斯的视野当中。

  不用质疑荷甲和维特斯队的培养青年球员的能力,很多荷兰的中小俱乐部的球员经过锻炼后,往往会被大俱乐部看中,(比如罗本从格罗宁根起步,后来投奔埃因霍温;库伊特从乌德勒支到费耶诺德)。而星工厂维特斯培养出的后腰迪亚拉(先去里昂,现效力皇马)和门将维斯特维德(曾效力利物浦)更是直接被欧洲豪门俱乐部买走。

  于海在2004年和国际米兰的热身赛中以优异的表现引进了欧洲球探的注意,他是中国球员当中,技术特点不多见的一个类型,技术细腻速度快,善于突破,这种有特点的进攻型球员是比较吻合荷甲注重进攻的整体风格的。一旦他能尽快适应国外环境的话,有机会在荷甲联赛中迎来自己的转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