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冬季转会英超四豪门冬眠 曼联野心虽大却无斩获

  罗纳尔多在转会截止日前一天奔赴米兰,也算给2006/2007赛季的欧洲大陆带来了一点震撼。而在不列颠群岛,冬季转会市场却仍是缺乏实质性的大交易。或许正如阿森纳主帅温格常说的那样:“一月不是适合买卖球员的时刻。

”各俱乐部的老板、主帅们都冷静了不少。事实上,过去两年的英超也一直有这种趋势:俱乐部不再愿意在短暂的时间内投入过多的资金,消化内部资源便成为了冬季的主流。今年此情更盛,英超没有成交一笔关于世界顶尖球星的交易。就算是拉尔森这些还算响亮的名字,也没有花费英超俱乐部太多的钞票。

  去年阿森纳一口气买进沃尔考特、阿德巴尤和迪亚比,都算得上是让人吃惊的大手笔。而曼联也有700万英镑引进中卫维季奇的交易。相比之下,今年的英超四强几乎可以说是“悄无声息”。当然这并非四强的本意,除了阵容相当年轻的阿森纳,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曾有引进球员补强阵容的打算。只是天不遂人愿,大部分转会传闻都没能最终成为现实。

  [曼联] 小哈、拜尔一个未成

  目前排名榜首的曼联可以说是四强中最积极的。和去年一样,他们同样在冬季转会期到来之前就敲定了一桩买卖。只不过这次的拉尔森是租借,相比去年的维季奇来说更加的经济实惠。但在之后,曼联的计划就没能再进一步,头号目标哈格里夫斯也未能搞到手。而通观这次事件,曼联其实是”早有预谋”,他们在冬季的行动不过是去年夏天的延续。但冬季确实买人不易。尽管曼联的报价最后提升到了2300万英镑,目前形势不利的拜仁还是不愿意在联赛中期放人。另外曼联还看中了威尔士左后卫拜尔,但无奈竞争者太多,热刺、阿森纳都有意引进,南安普顿方面又奇货可居,不愿像温格那样”showhand”一把的弗格森很难博到胜利。

  [切尔西] 救命中卫,老板不买

  切尔西的情况则与曼联有很大的不同。莫里尼奥遇到的阻碍并非是对方不愿意放人,而是老板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愿意花钱。其实去年1月切尔西也仅仅是租借了一个马尼席而已,但今年特里受伤,球队成绩不佳,摆在莫里尼奥面前的问题就显得比较明显。原本有传闻称莫里尼奥看中了理查兹和比利亚两位青年才俊,英国媒体也一度为两人标出了2000万镑的身价。但现实却是阿布与莫里尼奥出现矛盾,前者要求后者先处理掉”多余”的球员,然后才有可能引进新鲜血液。结果价格便宜的安德拉德和本哈伊姆切尔西都未能果断拿下。而目前卡瓦略和埃辛配合不错,特里又有可能复出,引进中卫似乎又变得不太重要。

  [利物浦] 还好有马斯切拉诺

  整个一月,与利物浦和阿森纳有关的转会动作相对更小。本尼蒂斯放走了沃诺克,但澳大利亚后卫尼尔并没有来安菲尔德,然后他无奈之下不得已拿下了三个小孩,直到最后的马斯切拉诺才算得上是个有名的人物。后一桩买卖利物浦谈了很久,但受限于国际足联的章程,直到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才被开了绿灯。

  而阿森纳则是完全没有球员引进,反而送走了老将劳伦和小将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00万镑至伯明翰),在温格看来还有些前途的后场万金油宋则被租借到了查尔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温格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