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萨输球各方反应不一 里杰卡尔德抱怨运气不佳

  巴萨连续第三次在国王杯首回合中败给了萨拉戈萨,前两次皆为翻盘的历史事实也为红蓝军团的晋级前景蒙上了阴影,里杰卡尔德在赛后抱怨“这本是一场巴萨应当取胜的球”,而加泰罗尼亚的媒体却并未有太大触动,反倒是《阿斯报》尽情发泄了一下近来的郁闷。

  《世界体育报》并未对这场国王杯失利感到太大遗憾,文中称:“巴萨又一次在国王杯中输给了萨拉戈萨,虽然里杰卡尔德球队占据着绝对的主动,但是结果却并不是他们所期待的。迪奥戈在下半场的进球,令得诺坎普的雨更加冰冷,现在巴萨只能等待在拉马雷达球场的第二回合了。里杰卡尔德并未对阵容做太大的改变,赞布罗塔的上场是一个亮点,他在60分钟内踢出了自加盟巴萨后的最好比赛,可惜因身体原因,里杰卡尔德把他提前换下了场。这仅是国王杯第一回合,0-1的比分也并非不可逾越,巴萨只需在次回合中战胜对手即可晋级半决赛了。”

  “迪奥戈的灵光一现击败巴萨”,《马卡报》评点起巴萨失利来可是有自己的一套,其实来自对手的批评之声才最到位和尖锐,文中说:“老规矩了,萨拉戈萨又一次在国王杯中战胜了巴萨,下一回合将在拉马雷达球场进行,萨拉戈萨已经看到了晋级四强的曙光。巴萨控制着比赛的场面,但他们却从未能找到很好的射门机会,反倒是萨拉戈萨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射门还击中了立柱,否则巴萨就将彻底地失去机会了,迪奥戈在终场前给了巴萨致命一击,虽然他才刚刚复出,但是打起巴萨来,出自皇马的后卫从来不留情。”

  皇马早早地被淘汰出了国王杯的八强,《阿斯报》自然也不希望巴萨能够顺利晋级半决赛,迪奥戈的进球击败了巴萨则恰恰点燃了皇马“队报”的热情,一番冷嘲热讽自然少不了,但皇马现在的重重问题还是让“队报”有些收敛,文中谈到:“迪奥戈在诺坎普进球了,萨拉戈萨继续着自己在国王杯中的传奇表演,客场取胜也让第二回合的比赛更具悬念,而萨拉戈萨无疑占据着更多的主动权。迪奥戈绝对是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他不仅攻入了一粒致胜球,全场比赛他更是让罗纳尔迪尼奥毫无作为,赞布罗塔也在一对一中落败下风,意大利边后卫也被里杰卡尔德早早换下场去,但巴萨却未能有所起色。”

  萨拉戈萨在客场1-0战胜了巴萨,但主帅却保持着异常的清醒和冷静,他深知第二回合的巴萨将比今天的强大,不仅埃托奥和梅西都将回归,而且届时巴萨也将在不同的状态等级上,费尔南德斯说:“现在可不是盲目庆祝的时候,1-0并不是什么优势,反而会激发巴萨更强的斗志,第二回合才将决定谁能进入下一轮。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防守很到位,反击也打得不错,但若想晋级半决赛,显然我们在主场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到时候还要面对埃托奥和梅西,而且巴萨也正处于欧冠比赛的状态之中,比赛绝对比今天的更加难打。”

  费尔南德斯并未被胜利冲昏头脑,而里杰卡尔德则还在抱怨未能取胜,巴萨主帅认为这起码也应该是一场平局,他说:“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的队员们踢得非常出色,特别是防守,进攻中我们也创造出了许多机会,但这就是足球,有的时候你就是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但幸好我们还有一次机会,两回合比赛就是有这样的好处,他会给你提供一次改错的机会,现在我们处在绝境边缘了,下一场比赛必须投入更大的精力去对待,我们若想进军半决赛,那么在拉马雷达球场,我们就要取得大胜,一切等到比赛时再说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迪奥 | 拉马 | 埃托奥 |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