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武汉晨报

拉丹姐夫梦中遭枪杀

  据《中国日报》报道据英国媒体报道,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的姐夫、沙特阿拉伯珠宝商贾迈勒.哈利法1月30日在非洲岛国马达加斯加遭武装歹徒枪击身亡。

  睡梦中遭枪击身亡

  报道说,贾迈勒的兄弟马利克.哈利法告诉媒体,贾迈勒在马达加斯加从事宝石开采及贸易。

1月30日,大约20到30名武装人员荷枪实弹地闯进贾迈勒的卧室,残忍地将睡梦中的他开枪打死。马利克认为这不是一起出于政治动机的谋杀,因为这些武装歹徒杀死贾迈勒后,将电脑等财物洗劫一空,看来他们的目的是抢劫。由于贾迈勒的妻子和家人仍在沙特,逃过一劫。

  从拉丹同学到姐夫

  上世纪70年代末,贾迈勒与拉丹相逢于位于吉达的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趣味相投的他们不久就成为形影不离的好友。他们同时受教于巴基斯坦教士阿布杜拉.阿扎姆。在阿扎姆的影响下,拉丹和贾迈勒后来双双奔赴阿富汗,参加了抵抗前苏联的游击战争。临行前,拉丹还亲自做媒,把自己的姐姐介绍给贾迈勒。

  屡遭官司吃尽苦头

  由于与拉丹的关系,贾迈勒吃了不少苦头。在离开阿富汗后,他来到菲律宾。菲政府指控他为阿布沙耶夫武装提供资金,通缉他。在离开菲律宾之后,贾迈勒1994年来到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结果他在那里被美国政府逮捕,罪名是密谋推翻约旦政府而遭到约旦的通缉。在被遣返回约旦之后,他却被法官宣判无罪。“9.11”发生时,他正在东南亚谈生意,但在返回沙特之后,他立即遭到逮捕,一关就是数月。直到死,贾迈勒都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被捕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迈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