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流窜京津冀狂盗变压器(组图)

疑犯接受警方审查

民警清点作案工具

  日前,武清警方设卡巡控,一举摧毁了一个盗窃以变压器为主的农田水利设施的多人团伙,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4名及收赃人1名,借此破获涉及京津冀等地的系列盗案21起,涉案价值数十万元。

  遇检查 桑塔纳车掉头疾驶

  今年1月23日凌晨,武清分局大王古庄派出所民警正按照分局部署在辖区重要路口地段展开巡控。凌晨3时许,正在执行任务的民警丁会齐突然发现,在距离收费站口百米远的路边,一辆小轿车减速停车,随即掉头向反方向行驶。


  经验丰富的小丁立刻感觉此车有问题,随即通知其他民警,并驾着警车与队友小陈一起追赶可疑小轿车。这是一辆红色桑塔纳轿车,见警车紧追不舍,桑塔纳又一次掉转车头,朝警车迎面飞驰而来。民警驾车快速躲闪,桑塔纳则一溜烟儿朝西驶去,这再次证明了民警的怀疑。

  小路上 花冠警车紧急追踪

  桑塔纳与警车一前一后行驶着,前方是利尚屯村,民警心里明白,这个时间村里的义务巡逻队正在执勤,他们一边驾车紧追桑塔纳,一边电话请求增援。一时间,所有参加巡控的民警全部朝着事发地包抄过来。

  在这条仅有一车之宽的狭长乡间小路上,可疑桑塔纳和紧随其后的花冠警车带起大量灰尘,使追踪显得异常惊险。

  被包围 4名疑犯束手就擒

  仅仅过了几分钟,一辆警车闪着大灯从对面驶来,前后两辆警车将桑塔纳夹在中间,数名民警下车,迅速控制现场,将桑塔纳中的4名男子当场擒获。

  此时,村内几名巡逻队员也赶到现场。在检查桑塔纳时,民警从驾驶室内发现两尺余长的不锈钢砍刀4把,同时在车子后备厢内发现包括断线钳、钢锯、冲击钻、倒链器等在内的大量可疑工具。民警随即将4名嫌疑人连人带车一同带回派出所。

  京津冀 盗窃团伙疯狂作案

  武清分局刑侦支队多名民警也很快赶到,审讯工作全面展开。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分别来自黑龙江省和河北省,年龄在20至24岁之间。他们于两个月前相识,暂住在河北廊坊一带,由于都没有正当职业,4人便密谋盗窃农田里的变压器,并凑钱购买了倒链器等大量作案工具,商量好租车作案。由于4人中的周某擅长电工,因此他们购买的工具齐全得近乎专业。

  在随后两个月里,4人从河北廊坊偷到天津,又从天津偷到北京,连续作案21起,目标全部指向以变压器为主的农田水利设施。得手后,他们再将赃物销赃给廊坊市一家废品收购站,并将赃款全部挥霍。几人同时交代,他们日前在租用另外一辆桑塔纳轿车前往北京作案途中,因发生事故将该车弃于北京某处。

  据此,民警连夜赶往廊坊,将涉嫌收赃的废品收购站负责人徐某抓获归案,并前往北京将另一辆涉案车辆提取收缴。目前,涉案5名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