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上午国安“内外兼收” 签下张永海拿下两外援

  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得知,辽足中后卫张永海成为今年国安签下的最后一个内援,原联城两名外援堤亚哥和阿德拉尔多被国安拿下。

  后防有了核心大将

  据了解,张永海早就在国安内援转会名单上,但双方经历了一场堪称马拉松式的谈判。

国安一直缺少一个真正中后卫出身的球员。这一次,国安采取了拖延战术,直到上周日转会关门时国安仍不肯爽快答应对方报价,把压力留给对方。其实,国安有一个内部价,那就是实际身价超过200万的球员要“认真”考虑。在这场心理战中,辽足也不含糊,张永海与辽足队员一起通过了YOYO补测后,人也回到了辽足训练,仍然不肯放低价格。最终,双方各让一步,张永海约以250万的价格转会国安,成为国安引进内援中身价排名名列前茅的一员。

  按照今年转会市场的标王排行榜,张永海428万的标价名列第五。实际上,前四名高价球员有三人留队,只有延边的国奥小将赵铭转会金德,他的标价为430万。金德方面消息,赵铭转会实际价格300万。对于此次转会,张永海说:“如今转会成功,换了一个环境,我希望能够打出我真实的水平。”

  两名巴西外援均属实力派

  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得知,国安签下了两名外援,他们正是上个赛季在上海联城效力过的巴西外援前锋堤亚哥和中后卫阿德拉尔多。

  两名外援采取租借的方式,二人与国安均签订的是一年工作合同。李小明说:两名外援到位是在得到教练组的首肯后引进的。今年的引援工作比较复杂,俱乐部正在加紧引援速度。

  堤亚哥将于明天飞抵北京,阿德拉尔多也将于近日与球队会合。两名球员到位后,将便于球队整体磨合,也给教练组在后面的时间考查外援吃了一颗定心丸。

  选择他们二人,国安主要是考虑到他们在中超打过比赛,教练组比较了解情况。这两人都得到了主教练李章洙的认可,李章洙对堤亚哥印象深刻。据了解,两人的身价都要高于去年他们在联城的价格,共花费国安约百万美元。

  今年29岁、身高1.92米的前锋堤亚哥在2000年到2003年之间效力于深圳俱乐部,虽然没能夺得最佳射手,却是一位高产射手,赛季平均进球在10个以上。2004年他转会日本广岛队,但一直受到伤病困扰。2005年,他回到巴西巴拉那竞技队。2006年,他再次来到中国,加盟上海联城俱乐部。

  今年,联城高价300万美元引进3名乌拉圭国脚后,放弃了队中原先的两名实力派外援堤亚哥和阿德拉尔多。阿德拉尔多现年30岁,和堤亚哥同样来自巴拉那竞技队,身高1.84米的他司职中后卫,也可以打后腰。阿德纳尔多虽然身高马大,但技术和脚法都不错,能在后场直接组织进攻,也有一定的得分能力。2005年在巴西联赛,阿德打进4个球,是巴拉那竞技队的绝对主力。去年,他在联城担任中后卫时,也有1球入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铭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