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

俄豪门待嫁千金大比拼(组图)

  她们出身豪门,掌握着俄罗斯的未来经济命脉。她们待字闺中,是无数俄罗斯男子的梦中新娘。她们便是俄罗斯亿万富豪的待嫁千金。拥有亿万“嫁妆”的她们究竟有哪些爱好?她们对未来又有怎样的打算?俄罗斯《快报》揭开了这层神秘面纱。


  最富有:安娜斯塔希娅·波塔宁

  安娜斯塔希娅·波塔宁,现年23岁,是俄罗斯金融寡头、罗斯银行(Rosbank)总裁弗拉基米尔·波塔宁的女儿。据俄罗斯商业杂志评估,弗拉基米尔的个人资产高达117亿美元,无疑这使得其爱女安娜斯塔希娅将成为“全俄最具吸引力的新娘”。在俄罗斯,安娜斯塔希娅的知名度甚至比起富豪老爸还要大,因为酷爱水上摩托艇运动的她曾经代表俄罗斯勇夺世界冠军。

  对于现代年轻人热衷的夜总会或者舞会,安娜斯塔希娅并无多少兴趣。闲暇的时候,她更乐意与父亲和兄长们飞往阿尔卑斯山滑雪。身为体育健将的她学业同样出色,据知情人透露,安娜斯塔希娅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法语,虽然大学所学的专业是金融和信贷,可是她却执意在完成第一学位后,开始学习她更喜爱的第二专业———服装设计。
上图:安娜斯塔希娅·波塔宁

  最漂亮:塔妮娅·伊夫图申科娃

  塔妮娅·伊夫图申科娃,现年30岁,系俄电信巨擘“System”公司总裁弗洛伊德拉基米尔·伊夫图申科夫的千金。塔妮娅拥有一头酒红色的披肩秀发,秀美的五官加上修长的身材,乍看上去就像一位模特儿。事实上,她曾经入选过“莫斯科最美100人”。

  千万别以为塔妮娅不过是个“绣花枕头”。毕业于俄罗斯联邦政府金融学院的她早在3年前便被父亲委以重任,出任“System”公司副总裁,掌管公司投资业务和发展战略。据俄罗斯《生意人报》评估,伊夫图申科夫家族公司的资产已经迅速超过了75亿美元。
上图:塔妮娅·伊夫图申科娃

  最年轻:卡坦克·费顿

  刚刚度过18岁生日的卡坦克·费顿无疑是所有俄“上榜待嫁新娘”中最年轻的一位。她出生于一个富有的俄籍犹太裔家庭,父亲是著名的俄罗斯鲁克石油公司(Lukoil)副总裁列奥尼德·费顿。据悉,奥尼德手中的资产包括价值52亿美元的股权,而这尚未包括他数额不菲的年薪。有趣的是,虽然奥尼德拥有一家足球俱乐部,前来观看比赛的时候从来不将女儿带在身边。

  据奥尼德本人解释,这是因为女儿还小,应该专心读书,不想让她过早经历复杂的社会。卡坦克曾经梦想做一名职业游泳选手,从莫斯科某金融学校毕业后,现在在一所大学攻读公共关系专业。
上图:卡坦克·费顿

  最神秘:维多利娅·特斯维特科娃

  芳龄20岁的维多利娅·特斯维特科娃算得上是俄“上榜待嫁新娘”中最神秘的一位。其父亲尼科莱·特斯维特科夫现年46岁,曾是前苏联空军上尉,现有资产超过59亿美元,主要从事石油业和银行业。

  由于尼科莱的保密工作到位,外界对其爱女维多利娅的个人资料了解甚少,就连那些无孔不入的八卦记者也对此无可奈何。数年前,尼科莱以女儿维多利娅的名义建立了一个孤儿慈善基金会。无疑,这为她的天使形象加分不少。
上图:维多利娅·特斯维特科娃与父亲

  最海派:安尤·安尼希莫娃

  现年19岁的安尤·安尼希莫娃称得上海外俄罗斯裔新生代中的代表。其父亲瓦西利·安尼希莫夫系著名的俄罗斯“西伯利亚-乌拉尔铝业公司”(SUAL)创始人。目前,尚不清楚安尼希莫夫的个人资产价值多少,不过早在2000年时,他的资财便已经超过了18亿美元。上世纪90年代初起,安尼希莫夫便将家人陆续移民至美国。

  2004年夏天,安尼希莫娃对于纽约这一全球第一大都会的奢华赞叹不已。当时,她花费53万美元租下了全美著名音乐人丹尼斯·里奇名下的一套豪宅,租期为一个季度。此后,自认对纽约一见钟情的她又花2300万美元在曼哈顿金融区一幢摩天楼中购下1700平方米的豪宅。 ·天朗·
上图:安尤·安尼希莫娃

  (子琦/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安尼希 | 伊夫 | 维多 | 波塔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