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温州特殊车牌“浙C-99999”拍出百万高价

  【来源:温州都市报】

    5个9拍出100万

  小型客车“浙C”号牌昨共成交93个,最低为3万元

  本报讯 昨天,市区小型客车特殊号牌拍卖会上,特殊号牌 “浙C·99999”以100万元拍出。

本期100个特殊号牌共成交93个,拍卖总价为704.6万元,均价7.58万元,最低为3万元。

  拍卖会于昨天上午9时30分开始,首先拍卖的是号牌“浙C·97000”,从起拍价3万元开始竞拍,一路追加到7.2万元才成交。当“浙C·97777”推出时,经过五六轮的竞拍,这个全场惟一的四连号最后以30万元成交。

  五连号“浙C·99999”无疑是全场的最大亮点,从3万元起拍,经两轮举牌后,12号竞买人一下子将价格“飙”到30万元,2号竞买人即叫价50万元。随后,这位竞买人一直举着手中牌子,势在必得。经过15轮竞投,2号竞买人终于以100万元的价格拍走 “浙C·99999”。加上5%的佣金,该号牌总价105万元。2号竞买人30多岁,中等个头,在拍卖确认书上签字后匆匆离开现场。

  此外,“浙C·99309”、“浙C·99311”等6个号牌以3万元的起拍价成交。而“浙C·99328”、“浙C·99329”、“浙C·99358”等7个号牌则遭遇流拍。

  据了解,2005年4月,“浙C·77777”以39.6万元被拍走;2006年7月,“浙C·88888”刷新了温州车牌拍卖的纪录,拍出了166万元的高价。

  本报记者 周俊朗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