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淘金卡”亮相深圳 点对点配对提高贸易成功率

  新兴物流电子商务亮相深圳

  “点对点”配对有助提高贸易成功率

  【本报讯】由慧商网推出的中国首个物流运输贸易信息服务平台,在深圳正式启动。昨天,在罗湖、福田的150个网点,带有储值功能的“淘金卡”也同时亮相。

一卡在手,从事国内外物流运输、贸易将大为便利。

  据悉,“淘金卡”发行数量为262000张,首次锁定广东、福建两省全面推广。广东省包括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等主要贸易、物流交易频繁的城市。

  从2007年1月20日开始,慧亿(中国)公司派出工作人员,以广州、深圳为重心,联合广东省、福建省电话卡销售点、报刊亭等网点,进行“淘金卡”的发售。

  据了解,慧商网是慧亿(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之一网站,也是国内唯一的贸易、物流一体化交易门户网站。慧商网为物流企业提供了实时在线交易的报价、全球航线推广、主动寻找贸易商及工厂客户资源的平台,从而拓展物流企业的市场,开创新兴物流电子商务渠道。

  而“淘金卡”则是慧商网针对贸易商、工厂、物流商以及个人,提供交易服务的商务卡。据介绍,使用淘金卡登陆慧商网,注册成会员,就可获得超大容量的全球贸易及产品情报信息,通过买卖双方“点对点”的有效配对,大幅度提升贸易机会和成功率。

  此外,贸易商、生产型企业还能在慧商网上浏览到超强的物流情报信息,从而轻松获得全国各地货物运输、国际运输海陆空三位一体的优廉运价及全方位的运输服务。

  目前,慧商网可为客户提供全球70多家船务公司、航空公司以及重要港口、码头、空港货站的货物报关状态、过磅入舱情况、开航排载状况的在线准确查单,为客户提供国际、国内重要空港、海港即时新闻,以及实力雄厚的货运代理服务。

  据悉,随着“淘金卡”挺进深圳,紧接着慧亿将在深圳、广州等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开展网络物流服务,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在线物流服务平台。

  作者: 深圳商报 记者 郝丽萍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