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尔滨市开发区公安出入境工作室揭牌

  东北网2月1日电(记者 雷蕾) 2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开发区公安出入境工作室正式揭牌,开始办公。

  为优化出入境环境,方便平房地区和经济开发区三资及中资企业的外籍专家、技术人员及其家属办理签证手续,为广大外商提供入出境和居留便利,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和香坊区公安分局联合在哈尔滨高新技术开发区哈平集中区派出所新址建立一个外商服务窗口——出入境工作室,以解除平房地区和哈平开发区外籍人员往返市内办签证的劳顿之苦,为境外人员生产生活提供方便。

  据悉,公安出入境工作室的主要功能是每周二、周五上午为在平房地区和经济开发区的独资、合资、合作企业及中资企业内工作的外国人办理签证手续;为外商、外企及中国公民办理出入境手续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处理本区域涉外事务、开展涉外企业走访,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提供场所,创造便利。

  据了解,市公安局决心通过试点和调查研究,进一步拓展公安出入境管理的相关业务,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境内外人士服好务,为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作者:雷蕾来源:东北网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赴德旅行屡遭驱逐遣返· 铁道部:5方面做好春运工作执行折扣价··········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伊娃全裸上阵·········除口腔异味嚼点橘子皮·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