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南京日报报道 (王晓映)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昨天下午在南京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主持。王寿亭、柏苏宁、王湛、方之焯、李佩佑、叶坚、张艳、赵龙担任执行主席。

  大会应到代表800人,实到725人,符合法定人数。省领导同志梁保华、许仲林、张连珍、冯敏刚、王国生、罗志军、赵克志、王荣、林祥国、李云峰、杨卫泽、李明朝、张桃林、张卫国、黄莉新、李全林、何权、张九汉、仇和、任彦申、王荣炳、孙安华、吴瑞林、陈宝田,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曹克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会长赵少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公丕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振华,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宏民,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序建,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长贵,南京军区空军副政委胡春福,省军区副政委林恺俊,老同志韩培信、沈达人、陈焕友、储江、孙颔、顾浩、俞兴德、曲钦岳、王霞林、俞敬忠、洪锦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先进行了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明朝为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永顺为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听取了选举结果的汇报。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决议,关于江苏省2006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7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江苏省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李源潮在大会结束前讲了话。他说,江苏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进一步确立了“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发展目标,确立了突出科学发展、突出和谐建设、突出改善民生的工作主题,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重大主张和行动纲领,转变为具有法律效力的国家权力机关的意志,从而使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成为全省人民共识,这将使全省在坚持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落实富民优先、科教优先、环保优先、节约优先方针,又好又快地推进“两个率先”的认识和实践上,进入一个新的境界。

  李源潮说,本次大会是省十届人大的最后一次例会。4年来,全体代表牢记使命,尽职尽力,为江苏“两个率先”的伟大事业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一年的任期内,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挥人民代表联系群众、反映民意、参政议政、以法律之的重要作用,当好科学发展的推动者、和谐社会的建设者、改善民生的促进者、“三创”实践的领头者。

  李源潮最后说,党的十六大以来,江苏人民在推进“两个率先”的实践中创造了新的业绩,正在逐步探索一条符合省情的又好又快发展道路。建设一个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充满活力、和谐安宁的新江苏,正展现出令人鼓舞的光明前景。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而团结奋斗,以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源潮 | 方式 | 李明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