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广东汕头七名村民被割喉 > 广东汕头七名村民被割喉

广东七人遭割喉案告破 亲属疑凶手另有其人(图)


广东七人遭割喉案告破 亲属疑凶手另有其人(图)
死者颜氏夫妇家大门锁着很久没人居住了。朱元斌 摄

广东七人遭割喉案告破 亲属疑凶手另有其人(图)
在发生七人被杀案后村里人议论纷纷。朱元斌 摄

  广东潮南七尸案告破 死者亲属列举疑点质疑凶手可能还另有其人

  颜氏夫妇因姚某未帮其儿办泰国护照,又拒还办证巨款,故连杀5人后自杀

  时报讯 (记者 胡非非 林明声 林鸿 刘妍 通讯员 汕头公宣 邱泰然) 汕头警方昨日宣布,经过16小时的缜密侦破,1月29日发生在汕头潮南区的致死七人凶杀案成功破获,凶手系杀死姚永强一家5口后自杀的颜氏夫妇,颜钟喜的儿子颜某鹏为协同父母行凶的同案犯,案发后被警方抓获。

经调查,颜氏夫妇因被姚永强以能办理颜某儿子前往泰国护照为由骗取了数十万元巨款,长期追讨无果,最终持刀行凶,与包括姚永强在内的一家5口同归于尽。

  质疑:一刀致命像职业杀手所为

  警方查明,1月28日晚上7时许,颜氏夫妇伙同儿子共3人将事主姚永强约到田中,持刀将姚永强砍死。行凶后颜氏夫妇叫儿子回去带妹妹逃亡,而他们则来到姚家,将姚的老母、妻子、小儿子以及女儿等4人杀死,随后自杀身亡。

  案件已经破了,但姚氏家族内部对于这个结果并不满意,有亲属认为,除颜氏一家三口外,凶手可能还另有其人,“从作案手法的凶残与娴熟来看,应该是一个职业杀手。”“职业杀手”这一说法,记者已经不是第一次从姚氏亲属口中听到。

  姚永强的侄子阿成(化名)是29日案发后最先到达现场的家属之一。据他反映,当时亲人们死得都很惨烈,除了婶子大腿及臀部有刀伤外,其他人基本都是一刀致命,割在咽喉上。如此凶残的手法,应该是很“懂行”的杀手做出来的;再者,颜氏夫妇当时躺倒的姿势很奇特,有拱手作揖状,似乎之前是在向人告饶,怀疑他们很可能是被人杀了灭口的;另外,当时姚家共有4人,夫妇俩除非有分身术,否则难以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将4人一击致命都杀死。事实上,案发时,姚家还有狗,但周围邻居当时并未听到什么动静,搏杀似乎是在平静中完成的,没有什么打斗的迹象。

  阿成认为,以上三个疑点都可证明,现场绝对不止颜氏夫妇两人。而在他的印象中,颜氏夫妇都是土生土长的农民,老实巴交,杀只鸡尚且可能,但连杀4人,并且是运用如此狠辣娴熟的手法,让人无法置信。来源:信息时报

  同城报道:

   新快报:广东七名村民遭割喉案16小时告破 两家留下四个孤儿(图)

  新闻回顾:

  广东7人遭割喉案件告破 死者家属提出三大疑点

  广东汕头7村民被杀 死者全被一刀割喉致命(图)

  广东汕头7人遇害身亡 目击者称3名男子行凶(图)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永强 | 颜钟喜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