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州太湖度假区形象标志出炉

  2006年8月10日至9月30日,苏州太湖旅游度假区通过多家媒体,面向全国开展了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形象标志”及“形象推广语”有奖征集活动。昨天,在众多应征者提供的参考方案里面,度假区形象标志和形象推广语被正式敲定。

  征集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各界人士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稿件像雪片一样飞来。应征者遍及江苏、浙江、上海、北京、陕西、甘肃、宁夏、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四川、贵州、河南、河北、福建、湖南、湖北、安徽、山东、广东、海南、香港等25个省、市、区和特别行政区。应征者中有耄耋老者,有黄口小儿,有退休工人,有高级教师,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跨越多个年龄层次,但都是苏州太湖的热心关注者和忠实支持者。在454封来稿中,共有2528条符合要求的征集件,其中形象推广语2454条,形象标志82款。应征件基本都能紧扣征集要求,将太湖度假区“文化、绿色、健康”的主题及相关的太湖元素融入其中。

  数千条的征集件风格各异,或引经据典,或集思广益,工作人员在听取了多方面的意见之后,一致选定深圳某位大学生选送的“太湖,苏州的绿色请柬”为度假区形象推广语。一位负责人表示,将太湖作为苏州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是一张独特的请柬,将“太湖和苏州”这样的关系诠释得淋漓尽致。“太”字型LOGO为度假区形象标志,它以圆形为基本形体,一泓碧水圆满和谐,采用中国古代书法家所书的“太”字意蕴,飘逸潇洒,既点明了太湖独特的地理环境,又寓意了美好圆融的文化气息,整个标志活泼生动,极具现代韵味,很容易说明旅游度假的行业特性,造型独特简洁,统一而有视觉张力,在情感上使人极易形成认同感,视觉上更易识别。目前,度假区形象标志、推广语的CIS全面系统设计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报记者 应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