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新当选委员吴小莉为躲记者 绕道进广东政协会场

  吴小莉惜字如金只说“谢谢”

  为避记者“围堵”,新当选委员“绕道”进会场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志龙 吴璇 陈晶晶 王海波)昨天,多了一个“广东省政协委员”头衔的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著名女主播吴小莉前来参加省政协会议,媒体“围堵”采访。

不过,吴小莉惜字如金,全程只说了两个字:“谢谢!”

  由于新当选广东省政协委员,吴小莉日前遭台湾当局重罚威胁,一时成了热点新闻人物。昨天一大早,不少记者已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的正门入口处等候吴小莉,苦等未得,后从有关人士处打听到:原来吴小莉已从其他通道进入了会场。

  上午9时,政协开幕大会在世纪大会堂开始,大会堂共2500座,要在济济一堂的委员们中找到吴小莉可不是容易的事。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一群眼尖的记者终于在会场首层的中间处发现了吴小莉,一大群摄像和摄影记者顿时蜂拥过去狂拍一通。

  吴小莉穿着淡粉红色的外套,薄施淡妆,表情淡然,对于记者的拍摄淡定自若,眼光几乎只在手上的资料报告和主席台之间游移,只是偶尔会与身旁的其他委员打个招呼。

  开幕大会即将结束时,吴小莉突然转头,迅速地看了一眼左侧不远处的会场出入口,然后迅速转回头,嘴角闪过一丝笑意。她大概在思考着应对之策:那里有一大群记者正拿着话筒和录音笔在等候着她。

  主席台刚宣布:“大会到此结束!”吴小莉便站起身,和其他委员一道往会场出口走去。“请问您第一次当选政协委员有什么感受?”“您对台湾威胁要处罚有什么看法?”“您还会回台湾吗?”——一群记者一下子冲过来围住了吴小莉,同时抛出一大串问题。

  “谢谢!”吴小莉抿嘴浅浅一笑,只说了这两个字,然后就一言不发,微笑着直出会场。在一位高大的工作人员的“护驾”下,吴小莉快步直奔一个嘉宾通道,等记者们追到门口时,通道大门已经无情关上。

  评论:重视参政权就不会“逼”吴小莉进政协

  背景新闻:吴小莉当选广东省政协委员 4人被撤销委员资格

            吴小莉当选广东政协委员 台当局威胁要处罚(图)

              吴小莉等缺席政协委员培训 官方称请假理由不足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小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