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西CBD揽才5万年薪起步

  本报讯 (通讯员 葛海燕 张洁 记者黄勇)新年伊始,河西CBD发展“求贤若渴”——昨日,由南京市河西建设指挥部和建邺区政府联合成立的河西CBD管委会,以年薪不低于5万元的优厚待遇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高端招商、管理类人才,用于提升河西CBD的管理、服务和招商水平。

  据了解,当前在建的河西CBD中央商务核心区,南至河西大街,北至梦都大街。13个项目16栋标志性建筑,5幢已交付使用,5幢主体封顶,一期工程将于2008年全部交付使用。根据规划,河西CBD还将向南延伸,向两侧延展,包含的空间将达到3平方公里。目前,河西中央商务区已引进企业200多家,其中,世界500强或上市公司7家,金融企业8家。瑞福德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商业银行、中金投资有限公司、中钢公司南京分公司等一批企业已入驻开业;江苏保监局大厦已立项;十四所总部办公大楼近期将开工建设;太平洋安泰已确定落户CBD;还有一批国内外金融、保险企业正在洽谈有意落户CBD。

  今后一个时期,建邺区将在高水准规划的引领下,以CBD中央公园为核心,着力构筑国内、国际金融业楼群组团,完善金融发展环境,强化金融服务功能,全面落实省、市关于支持金融机构落户河西的相关政策,率先在保险业取得突破,大力引进股份制保险公司、外资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公司,带动其他金融业态发展,把河西CBD建成金融机构集中、市场体系发达、设施先进、信息灵敏、服务高效的南京金融集聚区。

  此次,河西中央商务区主要从社会雇用两类专门人才:招商部专职招商人员4-5人,综合部专职管理人员2-3人,均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或以上学历,以及具有2年以上相关方面的工作经验。除享受每年年薪不低于5万元的待遇外,还将获得与绩效挂钩一系列激励报酬。招聘将采取公开招聘、统一考试、择优录取的方法,经报名和资格初审后,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参加统一面试(含外语口试)。报名时间为2月5日至7日,报名地点为建邺区教师进修学校(南京市长虹路37号)。

  记者注意到,为提高招商水平,本次招聘中,招商类人才岗位条件比管理类多出了一项要求:需“能较为熟练地使用一门通用外语(口语),其中英语类须达6级以上”。

  建邺区委常委、副区长汤倩一告诉记者,南京市河西指挥部与中央商务区是新城之核,河西CBD管委会办公室今后将加强招商、管理和服务工作,承担引进总部经济、建设保险金融业集聚区、加快商务功能培育的重大任务。

  记者了解到,据南京人才市场统计,今年南京制造业和服务业的人才需求约达近4万多人。打造全省现代服务业中心核心区的建邺区,服务业人才的需求也将水涨船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