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一女网友欲租男友回家过年

  昨天,合肥一名网友在省城某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表示要以每天300元的高价租一名“临时男友”回老家过年。该帖子一发出立刻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短短的一天,就有数十位网友跟帖。

  列出临时男友条件

  记者在该论坛上看到,这个帖子是1月31日晚18点55分发布在该论坛上的,发帖者是一位合肥的网友。

在帖子中,该网友称自己今年已经26岁了,因为妈妈特别记挂自己,最近又生了重病,“为了让她安心,临时租男友一名陪伴回家过年。”

  为了找到符合条件的“临时男友”,在帖子中,该网友详细列出了对于应征者年龄、身高、外型等各方面的要求。“二十三岁以上男子,体型中等、身高1.70-1.78米”。此外,似乎为了避免“假戏真做”,发帖者还要求对方必须要善良忠厚,“无非分之想”,“到家要作热情亲切状,出家门后少说话(不想聊天)”。

  而应征者一但符合条件被选中,发帖者称将支付对方可观的报酬。“来往本人开车,你跟随即可。包食宿,每晚由本人出资让你住四星标间。”除此以外,在春节期间四天的”工作时间“内,“临时男友”将获得每天300元的报酬。“条件好、表演到位者”,待遇还可以提高。

  为了“确保行为规矩并且圆满完成任务”,发帖者在最后还特别表示要和“应聘者”“签合同”,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一天上千人次点击

  截至昨天下午3点,该帖已经引来了上千次的点击率,不少网友跟帖发表自己对此事的不同看法。

  为了安慰生病的母亲而出此下策,一些网友认为,发帖者的做法体现了为人子女的孝心。网友“他来听我的演唱会”表示:“希望你早日找到合适的人选。孝心可嘉!”网友“一请怡”则称自己的妻子也有过同样的经历:“我老婆以前也是这样搞的,后来我去应聘上了,再后来我们真结婚了。”还有不少网友跟帖报名,一位网友表示“就冲楼主的一片孝心,这个忙我帮了。”

  但更多的网友表示,虽然目的是为了让父母放心,可发帖者这样的方法并不可取。父母关心子女的婚事是希望子女今后过幸福的生活,如果真是出于孝心,就不应该欺骗父母。“可怜天下父母心,如果你真的出于孝心,还是不要欺骗他们了”。“现在很流行吗?我认为这样不好。”

  除此以外,还有不少网友认为,租临时男友回家过年可能仅仅是发帖者故意编造的一个闹剧,并不可信。“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我看到过内容相似的帖子”,“大家小心点,可能是骗子”。(黄瑞莉刘媛媛李世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