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在西藏制造美容院特大劫案 匪首万里逃亡合肥落网

  昨天下午,半年前在西藏阿里噶尔县制造特大入室劫案的主犯晏大伟被噶尔县公安局押解小组押解返藏。案发后,晏大伟曾辗转新疆、广东、四川等地藏匿,结果到合肥脚跟还未站稳,就被合肥杏花派出所民警查获。凌晨4时美容院被劫

  噶尔县格桑路是西藏阿里最繁华的一条街,去年6月的一天凌晨4时,格桑路的“梦洁美容美发厅”发生特大入室抢劫案。

三劫匪闯入将老板娘和一小姐手脚捆绑后开始洗劫,抢走金项链1条、金戒指3枚、手机2部、现金1500元、银行卡2张。银行卡上存有20多万元,为获得卡上存款,劫匪对二人拳打脚踢逼问出密码。随后,两名劫匪外出取钱,留下一人看管两名受害人。

  就在劫匪行凶过程中,噶尔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当场抓获一名劫匪。与此同时,银行也暂时停止办理取款业务,粉碎了劫匪取走20万余元的企图。上午11时,另一名取款劫匪落网,但主犯晏大伟却成功逃脱。劫匪刚到合肥就落网晏大伟今年32岁,四川南充市人,长期在西藏阿里地区不务正业,游手好闲。噶尔县石泉河镇格桑路上的梦洁美容美发厅,其老板娘也是四川人,晏大伟与之相识,并获悉其生意兴隆,个人资产甚丰。便于2006年6月的一天洗劫了美发厅。作案后,晏大伟闻风逃出阿里,躲在新疆达一月之久,之后返回老家四川,不久转至广东打工,中途又回家避风。2007年1月,晏大伟的一朋友打电话邀他来合肥做茶叶生意。1月下旬,晏大伟来到合肥租住在杏花派出所辖区的汲桥新村。他压根没想到,由于他的行踪诡秘很快就被派出所盯上。1月23日晚,杏花派出所巡控大队突击清查流动人口,将晏大伟作为重点目标。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之下,晏大伟终于交代其在阿里的抢劫罪行。

  2月1日,噶尔县公安局一行三人来到杏花派出所,将嫌犯押解回藏。(方明松、王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晏大伟 | 梦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