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闻晨报

股指下挫,老李病危“炒股一线”

  昨天上午9点40分,股市开盘仅10分钟,中原路188号上海银河证券中原路营业所内,56岁的股民老李眼看自己前天满仓购买的股票下跌后,突然感觉胸闷,晕倒在炒股现场,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经长海医院诊断,李某脑干出血,至今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医学专家提醒广大股民,一些有高血压、心脏病史的中老年股民炒股时不宜太投入,而且要对自身的承压能力有正确评估。

  股票下跌“击倒”老股民

  昨天上午9点多钟,老李像往常一样带着他的股票机慢悠悠地走了进来,在老位置上坐下。此时,证券交易所里人头攒动,股市尚未开盘,大家纷纷对今日股市作出自己的预测,他也加入了论股的行列。

  9点半,股市开盘,老李购买的华北制药开盘3.12元,比前天收盘价又跌了0.06元,并且一路下滑。“大盘低开将近40点啊,我的华北制药又跌了。”老李叹了一口气,还没有来得及听完周边其他股友的意见,他突然捂着胸口,呻吟着说:“我胸口闷,难过。”股友刚想扶他到门口呼吸新鲜空气,老李却一下子从凳子上滑了下来,躺倒在地,脸色苍白,四肢僵硬。股友们立即拨打了120,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股票回升时老李已病危

  下午3点,华北制药以当天最高价3.17元收盘,这也意味着老李已经损失不大。

  但此时,老李依然在长海医院急诊内科接受治疗,陪伴在身边的儿子哭着紧紧抓住父亲的手,而病榻上的老李则喘着粗气,痛苦不堪。经过长海医院诊断,病人有高血压病史,可能是因为情绪激动等多重因素导致其脑干出血,医院采取了相应的治疗措施,但截至发稿,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交易所人满为患空气浊

  老李在交易所病倒后,股友觉得除了这两天老李买的股票跌得厉害,导致心情不好,容易愤怒外,还和交易所里空气浑浊有一定关系。特别是股票交易活跃后,最近几周,交易所里明显人流增加,大屏幕前的凳子全部坐满,连走道上都站满了人。

  昨天下午2点,记者在银河证券中原路交易所内看到,1000平方米左右的交易厅里站着六七百人,他们几十个人挤在一起讨论股票,说到兴奋时,声音越来越高,旁人不得不捂着耳朵。不少在交易所里的人同时替好几个人炒股,不时要用手机打电话咨询,交易厅内太吵,他们就只能跑到交易所外的停车场。进进出出人流不断。尽管交易所的墙上贴着“请勿吸烟”的标识,但还是有不少中年男子站在交易所内一边看大盘,一边吸烟。吸烟集中的一些区域烟雾缭绕,地上落下了不少烟头。

  大家对交易所里的空气抱怨声不断。股民陈阿姨说,前几天的交易大厅人满为患,空气不流通,室内温度比外面要高好几摄氏度,还有好多人吸烟。她常常觉得呼吸都困难,在里面呆久了,头发晕,不得不到外面透气。但因为位置不够,她只要一走开,回来就没地方坐了,只能站在一边,这样的情况让她很为难。

  记者找到该交易所的负责人询问相关情况,他表示不方便发表意见。 作者: 晨报记者郭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