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反腐

兰大第二附属医院基建科原副科长受贿百万受审

  基建科原副科长马罡涉嫌收受商业贿赂101.6万元

  兰大二院“基建蛀虫”今受审

  本报讯记者郝冬白2月1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继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简称兰大二院原院长孙正义、原党委书记丁桂荣分别在白银、定西受审待判之后,该院基建科原副科长马罡涉嫌收受商业贿赂案,将于2月2日在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了解,马罡因涉嫌收受商业贿赂101.6万元,2006年12月4日由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向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兰州市人民检察院认为,2003年年底以来,马罡在担任兰大二院基建工程部工程管理科副科长期间,负责联系兰大二院萃英花园住宅楼的规划设计。兰州某建筑设计院在承担兰大二院萃英花园工程的设计过程中,该院副院长曹某于2004年9月23日以咨询费为名,送给马罡6万元。2005年1月、11月曹又陆续送5万元给马罡。2004年至2005年,兰州市某建筑公司在承建兰大二院萃英花园期间,该公司经理张某为顺利结算工程款,于2004年10月送给马罡20万元;2005年张某以拜年为名,又送7万元给马罡;同年7、8月,马罡以借款为名,向张某要50万元;2005年中秋节前夕,张某送给马罡现金10万元。2004年,黄某个人承建兰大二院所属的甘肃省儿童医院室外管网工程,为了及时结算工程款,黄送给马罡现金3.6万元。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罡 |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