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人成利物浦新主人?

  正所谓计划没有变化快,迪拜财团收购利物浦一事原本几成定局,可就在双方行将在合同书上签字画押的当口,却突然发生变故——迪拜国际资本集团(DIC)本周三正式宣布撤销对利物浦的收购。取而代之的是69岁的美国人乔治·吉列特,这位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的老板很可能在数天后成为利物浦的新主人。

  迪拜人在最后关头决定退出,主要是因为他们对利物浦董事会得陇望蜀的心态很不满。原本俱乐部主席莫尔斯已经在原则上同意了DIC的收购申请,但是在美国富豪乔治·吉列特上周向利物浦提交上一份新的收购提案后,莫尔斯与众股东却犹豫不决起来。据悉,吉列特将每股收购价提高到5000英镑,比迪拜人多出了500英镑,这就意味着持有利物浦51.6%股份的莫尔斯能多赚上800万英镑,如此大的诱惑,英国人怎能不动心?

  在DIC宣布撤回收购的当天晚上,利物浦俱乐部随即发表了一则声明,“为俱乐部寻找新主人一事仍会继续,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我们将做出最终决定。”鉴于吉列特是目前惟一的竞标者,因此安菲尔德很可能会步老特拉福德的后尘,被美国人所俘获。邹振民编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