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期限高质量完成

  许宗衡在大运会筹备工作会上强调

  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期限高质量完成

  本报讯在成功申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后,深圳迅速全面启动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昨天上午,我市召开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专门研究部署。

市长许宗衡要求全市上下按照李鸿忠书记在成功申办大运会庆功大会上提出的总体要求,动员各方面力量,全力以赴按期限、高质量做好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市领导李意珍、刘应力、梁道行、闫小培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大运会场馆建设、大运会组委会及官方网站筹建、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许宗衡指出,成功申办世界大运会,对于深圳的意义绝不仅仅是举办一届赛事,我们要通过大运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快城市基础设施特别是体育文化设施配套设施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全民素质和城市凝聚力、增强市民家园意识,进一步加快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建设步伐,提高深圳的城市知名度。要通过举办大运会达到促进整个城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目的。各级政府、各部门必须从战略高度统一认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许宗衡指出,有关部门要按照李鸿忠书记在成功申办大运会庆功大会上提出的总体要求,尽快制定出台举办26届世界大运会筹备工作的总体行动纲领,统领全局,指导整个赛事筹备工作。同时,要抓紧形成关于场馆建设、城市环境美化建设、交通综合治理、大运会市场开发推广以及新闻宣传等一系列配套的具体工作方案,确保筹备工作顺利开展、推进有序。

  场馆建设是大运会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此许宗衡特别强调,有关部门要尽快完成已有比赛场馆的改造修缮工作和新建场馆的选址立项等前期工作,要严格确定建设排期、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场馆按期保质保量建设完成。他指出,在推进场馆建设过程中,要根据大运会赛事需要和全市公共体育设施的需求,综合考虑比赛场馆的规划布局,尤其要注意特区内外体育设施的协调发展,使体育公共资源布局均衡化、合理化、科学化,通过此次大运会的举办,基本满足市民对体育设施的需求。此外,场馆的规划布局还要充分结合现有和规划建设中的城市交通路网体系,既确保满足大运会对交通出行的需要,又尽量避免道路的重复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宗衡 | 李鸿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